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武汉地铁将延伸到仙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7:40:18
摘要
《仙桃市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日前发布,谋划仙桃至武汉轨道交通(地铁),加快推进武仙城际铁路,向洪湖、监利延伸。

      乐居买房讯 《仙桃市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日前发布,谋划仙桃至武汉轨道交通(地铁),加快推进武仙城际铁路,向洪湖、监利延伸。

谋划仙桃至武汉轨道交通(地铁)

      加快推进武仙城际铁路向洪湖、监利延伸项目前期工作并争取尽快启动建设,积极谋划仙桃至潜江城际铁路,规划对接仙桃至武汉市域(郊)铁路,主动做好仙桃高新区与武汉轨道交通(地铁)对接前期工作。

       加快推进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仙桃段、沪渝高速武汉至仙桃段4改8项目、S213天门至仙桃段、随岳高速剅河互通、汉宜高速敦厚互通、杜柳互通西移工程、G318仙桃高新区至蔡甸改线工程、汉江二桥及接线工程、仙桃通用机场升级扩建为3C运输机场及外载荷基地、汉江蔡甸至仙桃段2000吨级航道整治工程等项目建设。

推行城市圈民生服务共建共享

       推行城市圈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人才和就业、文化和旅游服务等共建共享,全面提升仙桃基本公共服务质量。

      支持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仙桃市中医院与省中医院共建医联体,实行合作办医,促进医疗业务同质化。开展航空医疗救援协同运作,拓展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业务,确保医疗救援更加快捷。实行联动血液管理,积极与省卫健委对接,在“血荒”季节常规支援武汉血液中心,与潜江、天门形成联盟机制,在血液库存充足或不足时相互协调、相互补充,做到安全合理用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