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武昌教育局发布!2022年武昌区幼升小政策来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2:35:28

  近日,武汉武昌区发布2022年小学新生入学指南,武昌区小学新生入学登记将于5月16日启动,希望家长朋友们做好准备。

报名时间

  5月16—31日,适龄儿童监护人登录“武昌区小学入学登记系统”,按相关要求填入信息,完成登记流程。

  5月30—31日,无法完成网络登记的适龄儿童监护人持户口簿、不动产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等相关资料到学校现场核实资料,完成登记流程。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5月31日及之前)完成登记的新生,补报后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报名系统截图报名系统截图

报名条件及资料

  2022年义务段一年级新生需年满6周岁,即于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

(一)适龄儿童拥有武昌户籍

  由适龄儿童监护人出示户口簿、出生证、保健手册、不动产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等材料,因拆迁无不动产证(或房产证)的需出示“征收协议”。

(二)落户武昌区的大学生子女(孩子户口仍在市外)

  由落户武昌区的大学生出示本人及子女户口簿、不动产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等资料。

(三)监护人拥有武昌的居住证和就业证明

  由随迁适龄子女监护人出示户口簿、武昌区有效居住证、劳动合同(或者经营许可证)等能表明有合法稳定就业的材料、不动产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等资料。

  在符合武昌区公办学校入学标准的前提下,房户一致的,对口入学,房户不一致的,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复核资料

  6月24日前,学校将会发送短信提醒适龄儿童监护人复核(手机要保持畅通,号码一定一定要正确哦)。适龄儿童监护人持户口簿、不动产证(房产证或租房协议)等相关资料按短信要求到学校进行资料复核。

  6月28日,区教育局将对新生资料进行再次复核。

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于7月3日前到学校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报到

  义务段新生报到时间7月5-6日。中小学新生均持《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项目介绍

  南山·纵横滨江时代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与才林街交汇处,处于武汉内环滨江的武昌滨江商务区,与二七滨江隔江相望,与青山滨江商务区相邻,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周边直线距离1公里范围内的小学有武昌实验中学初中部-铁四院小学、柴林小学、武昌区余家头小学等。项目目前均价约30000元/平,户型建面约115-135平。

  长江悦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积玉桥范围内,占据武汉核心区生活圈——武昌内环正核,紧邻在建5号线地铁,与临江大道相接,交通便利。项目周边直线距离三公里范围内的小学有红岭小学、白鹭街小学等。项目在售建面约115-140平房源,均价约37000元/平。

注:以上项目不承诺可入学周边学校。

写在最后

  近期各区陆续发布入学政策,请家长朋友们多多关注!已开始登记的区域,可以错峰进行登记,避免网络拥堵。

标签: 小学 义务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