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融创光谷开山之作!豪宅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5:45:2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实勘。资深评测师将挑选市场热盘,走进项目深入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从专业角度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本期测评项目-融创光谷壹号院,融创光谷开山之作,无缝对接武昌中心区板块,占据发展集大成板块。

  无缝对接武昌中心区板块

  项目通过光谷一路可便捷上雄楚大道高架、三环线,快速对接武汉主城区;

 内部汇集“三山一湖”

  项目内部占据了“三山一湖”的自然资源,这种生态地块,在武汉三环内较为稀缺。

  一脉相承的高标产品力

  项目采用大面积石材、玻璃窗墙和铝板的设计,且规划与武汉壹号院相同的度假式风格园林。产品力较高。

  适合人群:

  适合大光谷区域想要置换大户型、或是对居住品质要求较高的改善人群。

  价格分析:

  项目均价30699元/平,尤其定位较高,价格也算是板块内第一梯队。

  目前光谷核心在售的新盘并不算多了,距离融创武汉桃花源不远的昆仑御已售完,前期高层毛坯备案价达到2.5万/平,而关山大道正荣紫阙台、旭辉千山凌云等盘也已在2.6-2.7万/平,中建大公馆均价也在3万/平左右。光谷三环内新房的低价是光谷悦城,毛坯2万/平左右,价格较低。项目附近的二手房,万科嘉园光谷的光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22328元/平,附近还有价格更低的老一些的二手房。

  整体来看,区域的供应量非常少,且在售新盘的位置在光谷三环内来讲都没有太多优势,购房者选择空间较少,因此融创光谷壹号院这个价格还是会吸引一部分购房者。

 项目规划

  项目整体规划用地面积约57.9万方,总建筑面积81.4万方,住宅用地面积42.6万方。融创光谷壹号院由4栋小高层、13栋高层产品组成,分布于西区的“松风苑”及东区的“醉玉苑”。首开的是东区1、2号楼,两栋楼都是17层,是9栋高层中楼层数最低的。

  整个光谷壹号院系列区域是单独围合式管理,项目规划拥有1.17的超低容积率,整体外立面采用了现代的公建化外立面风格,通体大面积石材、玻璃幕墙和铝板的设计。

  园林景观设计上,融创光谷壹号院采用现代设计理念,依山而建,布局多组团景观矩阵,臻选名贵花木,打造层叠丰富的山地景观,并融入休闲、运动、娱乐等全龄互动空间,打造全国首个白鱀豚主题奇幻乐园。

  户型解析:

 建面约105平,三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1、2号楼中间户,三开间朝南,北部房间对连廊。该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南向大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优化面积多;且该户型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还能实现通透效果,居住舒适度高。开间朝南,开间约8米,进深约8.2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

  且客餐厅一体,会客用餐娱乐更自如,此外为了充分利用南向无高层遮挡的优势,打造成了全落地窗配置。这也就使得客厅和每个卧室的采光面非常大,视野相较于普通阳台及飘窗扩大了基本一倍。

  建面约136平,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1、2号楼边户,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向超大阳台,4个房间带飘窗,优化面积多,该户型室内得房率远超同板块同面积段产品。
且该户型客厅超大开间,能与餐厅实现对流效果,动区通风效果极佳;四房设计,每个房间面积都还不错,既能满足功能性需求,又提升了居住体验。

  交通概述:

  项目周边有地铁2号线南延线,距离佳园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需要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才可以抵达地铁站。项目南侧还有地铁11号线湖口站,直线距离约900米,可步行直达,然后快速到达光谷中心城等核心。

  项目周边有光谷一路和三环线,从光谷一路可直接通往高新大道,沿高新大道可上雄楚高架前往武昌或者走光谷大道高架、东湖隧道去二环线,还可直接上三环线。也可以通过珞喻东路往关山大道和光谷广场方向,不过红绿灯较多。

  配套概述:

  项目对面便是光谷八小,直线距离约1公里还有武汉光谷二初,两所学校都已开学多年,在片区内教学质量也算是较为优质的。

  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拥有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三医院,以及高新大道上的同济医院光谷分院和省妇幼光谷分院,日常看病就医都较为便捷。

  项目自身规划有一些商业。另外周边三公里内都是成熟小区(金鑫国际、学府佳园等),社区生活配套都比较成熟,且与光谷广场商圈直线距离4.8公里、关山大道商圈3.5公里,包括有光谷步行街、K11、大洋百货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北面有马鞍山森林公园,直线距离约2公里,日常休闲娱乐都较为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