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9160套+3所幼儿园+配套商业!豹澥片区新增安置房项目报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3 16:03:46

  乐居买房讯 4月12日,据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豹澥片区新增安置房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该项目位于光谷六路以东、妙笔街以南、珠砂东路以西、高新五路以北。

  据总技术经济指标表,规划净用地面积2519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6245.7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79545.88平方米。其中,住宅817948.69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61597.19平方米。

  规划3所幼儿园,地块一配建1所5727.84平方米的18班幼儿园,地块四配建1所4833.44平方米的15班幼儿园,地块六配建1所4616.58平方米的15班幼儿园;配建3500.43平方米的社区医院;配建5304.51平方米的文化活动中心;配建2325.53平方米的标准化菜市场;配建23217.37平方米的配套商业;配建2000.78平方米的养老服务用房;以及物业服务用房、社区工作服务、社区卫生服务等。

  规划建筑密度25.98%,容积率3.491,绿地率30.0%;总住宅户数9160户,机动车停车位986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738个。

  豹澥片区还建房项目,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高新五路以北,光谷六路以东,总建筑面积125.7万平,相当于180座标准足球场,安置房项目包括住宅、幼儿园、配套服务用房等。该项目体量较大,北侧为妙笔路,南侧为高新五路,东侧为珠砂东街,西侧为光谷六路,其间被珠砂北街、虎山东街横穿,虎山路纵穿,分为六个地块,共规划36栋住宅房源,9160套房源。

  光谷建设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聚焦东湖高新区范围内的农民还建社区建设工作,已在关东、佛祖岭、豹澥、九峰、龙泉等片区累计建设完成还建房约812万平方米。豹澥片区新增还建房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豹澥片区拆迁居民的还建安置压力,完善区域配套功能,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豹澥片区协调发展,加快城市现代化进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