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022第一个月武汉73盘将推新,中心区多盘集中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1 10:50:13
摘要
2022年1月,武汉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约73个

  乐居买房讯 佟雯雯 据武汉乐居不完全统计,2022年1月,武汉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约73个,主力供应仍集中在大汉口,多个高端改善项目预计首开。

  其中汉口中心板块三大纯新盘预计首开入市,武昌中心融创壹号院三期新品即将迎来推售,汉阳中心区中海·寰宇天下、汉江云赫等纯新盘亦将首开面市。

  大汉口37盘推售,中心区新品集中上新

  1月大汉口推新产品不在少数。整体分布来看,远城区和中心城区各占一半,其中汉口中心的金地汉口峯汇、新华壹号等高端楼盘预计将首开入市。

  其中,位于硚口京汉大道、利济北路的金地汉口峯汇主推建面约120-186平米房源,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

  另外,三环外新增供应量较大,主要分布在盘龙城、阳逻新城等区域。

  大汉阳,预计开盘加推12项目

  汉阳一月开盘加推的项目在几大区域分布较均衡,以毛坯房为主。

  其中,比较受关注的项目有汉阳主城区待开的几个纯新盘:位于汉阳琴台大道与梅家湖交汇处的汉江·云赫,由新世界地产开发,为武汉二环内少有的低密社区。

  另外,预计汉阳大道与墨水湖路交汇处的弘阳天悦也将首开入市,主推建面约80-119平米房源,价格待定。


  大武昌24项目上新,供应主力东湖高新区

  一月,大武昌区域约24项目上新,整体来看,除了洪山区供应占比不小外,主力依旧集中在东湖高新区。

  其中,位于武昌中心的武汉壹号院新地块,三期预计将首开入市,为毛坯销售;丁字桥板块东原新项目东原印柒雅预计将面市。

  此外,武昌南黄家湖板块、大桥新区板块新盘持续供应。

  光谷中心城与花山板块供应集中,除高层、小高层产品外,别墅产品也有一定占比。光谷中心城的中建星光城预计将推售项目最后1栋毛坯产品。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日前,武汉12月月度成交量已破240万方,而开盘加推频次则仅为23次,总供应套数不足6000套,存量去化成为近期市场成交主旋律。

  由于前期存量较大,整体市场新增供应放缓。从当前供应预估来看,1月实际开盘加推量及频次相较前期有增加,但不排除因市场热度不高而延迟开盘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