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汉金辉·世界城/89㎡超配户型,收藏美好生活的1001种方式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5 18:44:32
摘要
高颜值与实用性并存的户型,营造自在归心境

【居所,不仅是建筑堆叠与容身空间,更是安放心灵回归本真之地,是家人品质生活的体现。理想的家,既要从容收藏人生不同阶段的生活需求,也要能够容纳家人们的志趣生活。】

  在物质空间与精神享受的双重考究下,金辉·世界城,建面约89㎡爆款三房,面世以来就受到全城追捧,成为区域万人倾慕的明星户型。

  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匠心规制生活空间,更全面的功能分区,更私密的生活空间,满足你对“家”的1001种美好理想。

  01.

  建面约89㎡,生活中的阳光派

  三面朝南,阳光关照生活每一面

  家,随着时代的更迭,需求也在不断变换。从遮风避雨,到宽敞舒适,再到精神愉悦,家的功能也在不断演变和进化。

  南向三开间全飘窗设计,可谓是本户型的最大亮点之一,主卧全面宽飘窗,将阳光、美景、清风与生活接轨,于此沐浴阳光,放空身心,悦享休闲时刻的轻松与静谧。

  客厅向南贯通南向大阳台,把空间美学和构架的整体感发挥到极致,既满足日常洗晒,又满足莳花弄草的生活志趣。午后,在宽景阳台上眺望都市繁华,咖啡与书的陪伴,邂逅温暖阳光......花影摇曳里,静享春夏秋冬四时风光,涵养居者世界眼光与伟大胸怀。

 02.

  建面约89㎡,生活中的实力派

  百变三房,读懂三代人的渴望

  作为现代人居的标配,三房能够满足人生各个阶段不同的进阶需求。金辉·世界城,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三房配置,可以作为长辈同住、二孩独立的成长空间,安放一家人的温情时光,还可用作书房、客房、活动室等,满足更多样的生活需求,人生每个阶段都恰到好处。

  |一方天地·是给自己的犒赏

  三个卧室观景飘窗,雅致大气、明朗开阔,后期也可根据生活需求进行拆除改造,可优化拓宽约4.5㎡空间利用,落地观景,有效增加室内光照,打开更广视野。主卧升级后,飘窗位置摆放一张书桌,在某一个周末闲暇的下午,光影透过玻璃折射至书的扉页,窗外落日满天,生活恣意悠闲好不自在。

 |一座城堡·呵护童真的柔软

  宝贝的童话城堡梦,也终于能够满足她,飘窗上的城堡,亦或是将飘窗改造后的地方为她搭上一顶小帐篷、装一个滑滑梯,认真且安心陪伴她长大的每一分钟,都是难再得的此生经历。

 |一场团聚·圆满父母的期盼

  早起的长者,总是闲不住的。为孩子准备好上班的营养早餐,去楼下约上老友打打太极、做做晨练,每天有事可做,有闲可享,安和的晚年生活再好不过了。为父母预留一间老人房,时常探望,亦或与儿女常住,不受空间的约束,放下操劳了大半辈子的担子,安心享受晚年的舒适闲逸自得其乐。

 03.

  建面约89㎡,生活中的全能派

  科学布局,妥帖安放居家的日常

  与市场上相同面积段的产品相比,金辉·世界城建面约89㎡爆款户型,以优于同级产品的功能尺度和零空间浪费的规划,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动静合理分区,科学规划每个空间尺寸,让家的方寸尽沐美好。

 |厨房中的美味哲学

  厨房是家人情感交流的舞台,金辉·世界城,打造U型厨房动线布局,让烹饪的时光更为舒适挥洒自如。同时,从居者的生活感受出发规划外置烟道,科学顺畅的“排烟”系统,“煎炸烹炒”不必再受油烟困扰,家人协作,将美妙生活于厨房优雅绽放。

 |干湿分离包容生活之道

  近乎方正的卫浴空间,舒朗整洁,干湿分离的设计更加自然通风、安全防水,不止拯救了一家人早晚起居时刻的尴尬和焦虑,更大大提升了空间的使用效率。干湿分区设计,为各类洗漱用品安排分类放置区,包容你所有的瓶瓶罐罐,留一个足够的空间拯救生活的凌乱,回归纯粹美好生活。

  城市日益更迭,但人们对精致生活的美好追求,从未离场。从归家的自在、厨房的游刃有余,到卧室的诗意人生,金辉·世界城建面约89㎡全能派户型,让生活起居更舒适从容。

  东西湖板块核心

  千亿产业黄金双轴中心

  双铁交会 地铁上盖

  三大醇熟商圈环伺

  金选红盘 建面约89㎡超配三房

  火热抢售中

  项目地址:武汉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五环体育中心东侧)


标签: 规划 户型 金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