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9.6-9.12全国31个项目陆续开盘 约7066套房源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11:56:28

  乐居买房讯 佳奈 楼市“金九”来袭,全国市场开盘节奏没有明显提高,整体供应量基本处于维稳趋势。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2021.9.6-2021.9.12)全国重点城市预计共有31个项目开盘,共推出约7066套房源,其中带装修项目约18个,占比58.06%。从供应户型来看,基本可覆盖刚需、改善型家庭需求。

2021.9.6-2021.9.12全国重点城市预计开盘项目汇总

杭州领跑全国,将推10盘共2216套房

  85新政发布后,杭州房产市场在8月底迎来了一波“史诗级”的集中推盘热潮,目前尚有“余温”。下周预计有10个项目开盘,共计2216套房源。其中带装修房源占比较大,毛坯项目仅有2个。

2021.9.6-2021.9.12杭州预计开盘项目汇总

  主城区将推2个楼盘,分别是古墩彩虹轩阳光城·檀映里均为带装修房源。古墩彩虹轩主力户型建面约89-114平,参考均价约28100/平,适合刚需型家庭首选。阳光城·檀映里户型面积较大,价格相对较高,适合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

  余杭区预计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是德信银城·阅湖之宸复地绿城·月映咏荷园德信新希望·长粼之宸。主推户型建面约96-128平,参考均价在22000/平和30000/平左右,刚需房源为主。

  临安区也有3个项目即将开盘,世茂同人山庄桃李湖滨中天溪珺庭。户型建面86-219不等,可选面积段充足。

  萧山区富阳区各有1盘将推,位于萧山区的招商博奥花宸里,主力户型建面约101130平;位于富阳区的阳光城檀瑞府主力户型建面约95-115平,比较适合刚需型家庭购买。

“北上广深”仅有上海、深圳有新房加推

  作为楼市方向标的“北上广深”近期推盘热情明显不高,下周仅有上海和深圳有3个项目即将开盘,共计1191套房源,均为带装修项目。

2021.9.6-2021.9.12一线城市预计开盘项目汇总

  上海虹桥区的俊灿星城,预计910日将推出新房源,共有503套房源,户型建面约70-98平,2-3居室,户型空间设计合理,刚需房源为主。

  深圳2盘将推,坪山区的中海万锦熙岸华庭,主推建面约8089105平的户型,居室为当下比较流行的小三居和小四居,空间利用率很高。宝安区的盛合天宸园主力户型建面约77-244平,户型面积段丰富,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基本都可以覆盖。

新一线城市除杭州外,成都开盘热度最高

  近些年随着成都的不断发展,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一度成为楼市中的“领跑者”。成都接下来一周预计有8个项目开盘,共计2336套房源,房源供应量充足。其中有4个纯新盘首开,分别是新城德商蓉御天骄万科·星耀天府新城林屿溪爱情•东麓九里

2021.9.6-2021.9.12一线城市预计开盘项目汇总

  郑州预计9月上旬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位于二七区、经开区和金水区,户型建面约64-182平不等,房源均为毛坯交付,购房者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

  青岛下周预计有2个项目会推出新房源,位于市北的金地华章预计于97日开盘,均价约32000/起,位于青岛主城区,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位于崂山区海尚府同样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但有很多网友吐槽:装修有些老气。不过美丑判断比较主观,还是要看个人的审美啦!

海尚府样板间

  宁波下周预计有1盘将推,位于江北区的滨河鸣翠预计推出903套新房源,房源量丰富。开发商为宁波绿城浙凡置业有限公司,绿城开发商在业内的口碑也一直是不错的。

  除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外,南昌和银川下周也有房源推出南昌赣电贵府新力水投锦瑶府联发美的悦玺台预计下周陆续开盘,共推出274套房源,分别位于湾里区、高新开发区和南昌县。主推户型建面约87-112平不等,刚需房源为主。

2021.9.6-2021.9.12其他城市预计开盘项目汇总

  银川嘉屋文宸府预计9月12日开盘,主力户型建面约108109平,户型方正,设计合理,均价约7550/平,周边配套丰富。想在银川购房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9月是传统楼市的销售旺季之一,但因为疫情的影响和政策的调控,今年的“金九”可能不如预期的那么“旺”。从整体的户型面积供应来看,目前还是刚需房源占多数。想要购买刚需房的购房者可多留意一下。

上期回顾:https://qd.leju.com/news/2021-08-27/13526836898092907032396.shtml

标签: 开盘 新房 杭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