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昌主城即将开挂!几十万人身价飙升!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16 11:57:35

  

  近期,武昌核心重磅规划全面启动,进入升级提档“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近两年来武昌房价大幅上扬的基础支撑。集聚发展要素、加快功能提升是中心城区增强综合竞争力的战略选择。“十三五”期间,武昌区成规模推进“三旧”改造,纵深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功能区建设,逐步形成了“一岸T轴一谷”的区域发展布局。


  “一岸T轴一谷”区域发展布局示意图

  一岸,即长江沿岸。北至二七长江大桥、南至杨泗港大桥、东至白沙洲大道、中山路和友谊大道,面积约36.28平方公里,由北至南分别是杨园片区、滨江商务区、武昌古城和白沙洲片区。
T轴,即武珞路文旅商贸带和中南路中北路华中金融城。以空间品质提升、多元业态布局为抓手,推动武珞路、中北路沿线的金融商务、商贸商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城区品位和魅力。
一谷,即中科·武大智谷。高水平推进中科院武汉院所、武汉大学周边产业空间改造升级利用,发挥小洪山科学城区域创新发展引领标杆作用,有序植入“政产学研用金”创新要素,推动创新链优势转化成产业链优势,加快形成驱动武昌发展的新增长极。

  中科·武大智谷规划效果图

  “十四五”期间,武昌区将构建以总部经济为引领,金融服务、工程设计、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信息科技、智慧数据、生物健康、新能源环保等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聚焦产业地图,高标准打造“金融之城”、“设计之都”、“文旅胜地”、“商贸中心”、“科创强区”,构建高质量产业发展体系,为全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武昌贡献——华中金融城金融集聚区

  依托金融大区优势,升级优化中南路中北路金融主轴、滨江金融服务带、金融特色园区的“一轴一带多园”金融产业空间格局,重点打造华中金融城金融集聚区。
——全国碳金融集聚示范区

  依托总部金融机构集聚优势及国家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落户优势,重点发展总部金融以及碳金融为引领的特色金融业态,创新发展绿色金融、消费金融、文化金融、金融科技等创新业态,提升金融业服务能级。

  铁投碳汇大厦效果图

  ——创新设计之都

  充分发挥铁四院、中南建筑设计院等工程设计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勘察设计、建筑工程设计、船舶设计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建成创新设计之都。
——大黄鹤楼武昌古城历史风貌旅游区

  推进武昌古城核心景区、武昌滨江文化景观带、楚河汉街文化旅游带建设,打造大黄鹤楼武昌古城历史风貌旅游区,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文旅胜地。
——三核心商圈

  依托阿里巴巴、楚河汉街提档升级、北京华联SKP、武商梦时代广场等重点企业和项目,重点打造中南、中北、徐东三个核心商圈和武昌古城、滨江两个特色商业带,发展首店经济、首发经济,建成新零售之区、商文旅融合之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区。

  武商梦时代效果图

  武昌主城的超级规划,已经迈出了精彩的第一步;下一步等待我们的,是更加关乎未来产业、商业、生活、交通等各方面的极大利好。在拥江发展的前提下,武汉城市核心区的强劲底盘,已经搭建完成。

  龙湖·天玺坐落武昌心高端人居之核,占位武珞路正席,比邻武商梦时代,与将要落位的SKP一路相望,同享城市核心红利。

  龙湖·天玺“一核三圈”繁华掩映,1442户天字系高端业主,周边21个成熟社区环绕,近8万常住人口,繁华掩映的中心样板。

  城央天字号 建面约15-200㎡中心街区鎏金铺

  城央天字系 建面约39-85㎡都会中心LOFT

  火爆发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