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备案价已出!兰亭长江序滨江大户型即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3 14:43:42

  乐居买房讯  【拿证动态】兰亭长江序已于8月12日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1]630号。将推售25、27号楼住宅建筑面积44315.36平方米,主推建面约120-171平毛坯房源,备案均价约17000元/平,共计314套房源,敬请关注。

  据楼栋规划,该地块规划5栋住宅,2栋办公楼。本次取证的2栋住宅,25号楼位于小区中间位置,东侧观江,西侧观景,共计44层(15、30层为避难层),4梯5户设置;27号楼位于小区南侧位置,东侧、南侧观江视角开阔,共计43层(15、30层为避难层),2梯3户设置。此后,还有23号楼、24号楼、26号楼待取证。

  项目整体规划面积段约在120平起,户型设计偏向改善购房需求。

  25号楼东西边户设置建面约150平户型、建面约135平户型,中间户则为建面约120平户型。

  建面约120平,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性较好;室内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U型餐厨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空间共享,外连全景南向阳台,视野开阔;主卧套房设计,带全明卫浴、独立衣帽间,私密悦享品质生活。三室设计,兼顾三代同堂与二孩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27号楼东西边户设置建面约171平户型,中间户则为建面约125平户型。

  建面约171平,四室两厅三卫

  进阶全能四房设计,方正舒阔,南北通透;270°三面采光,采光充足,视野开阔;餐、客厅横厅设计,约7.1米面宽,一线瞰江;独立卫浴、衣帽间与主卧相融合,套房设计兼具功能性及私密性;次卧也配备独立卫生间,实现双套间设计,并连接阳台,居住舒适;三卫生间设计,使用便捷,互不干扰;空间规划合理,百变随心空间,满足家庭未来成长所需。

  兰亭长江序项目(老关村城中村改造K3地块)为武汉广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关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开发K1、K2、K3项目的其中一块地。项目位于三环线以外,汉阳区长江路以东、三环线以南、滨江大道以西、太子湖北路以北、老关中路两侧。

  据老关村城中村改造地块总经济技术指标,总用地面积145356.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2018.81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732900.00平方米。居住建筑面积6104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96834.06平方米;商服建筑面积122500.00平方米,其中商铺建筑面积23789.58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98473.27平方米。

  K2地块规划一座建筑面积2730平方米的9班制幼儿园,K3地块规划一座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的12班制幼儿园。

  该项目K1、K2地块为兰亭大境项目,K3地块即为兰亭长江序项目。

  据K3地块经济技术指标,总用地面积49338.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2915.8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54465.67平方米。其中,居住建筑面积156881.51平方米,包含住宅建筑面积152163.02平方米;商服建筑面积97584.16平方米,包含商业建筑面积8096.64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89261.51平方米。

  K3地块容积率为5.16,建筑密度18.54%,绿地率30%;规划总户数1114户,机动停车位339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240个。以及地块整体规划里,K3地块规划一座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的12班制幼儿园。

  兰亭长江序位于汉阳三环线旁,临左岸大道,可一线观长江。

  项目周边交通体系完善,晴川大道、国博大道、江城大道三条主干道,贯通整个汉阳板块,连接晴川桥、江汉桥、月湖桥可前往汉口主城。毗邻三环线与白沙洲大道,武昌咫尺即达,武汉三镇畅通无阻。

  项目临近地铁6号线老关村站,步行可达,并可换乘地铁16号线;根据武汉地铁线路规划,6号线可在国博中心北站换乘11号线(规划),在国博中心南站可换乘12号线(在建)、16号线(在建),在江城大道站可换乘10号线(规划),在东风公司站可换乘3号线。

  项目自带商业配套,区域内经开永旺商圈地铁1站路即达,驾车前往经开万达广场商圈、钟家村商圈轻松可达,日常逛街十分便利;乘坐地铁6号线还可前往钟家村商圈、武胜路商圈、江汉路商圈,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

  项目自带幼儿园,西侧还有规划教育用地,周边还有钟家村小学(分校)、西大街国博分校、国博二小、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等学校环伺,教育资源较为丰富。

  医疗方面,则是基本上区域共享的武汉亚心总医院、武汉儿童医院西院、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泰康同济医院的医疗资源。或经国博大道、鹦鹉大道前往汉口的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一线临长江,居家即可观长江阔景,视野开阔,而楼下即为约9万方的汉阳江滩公园,休闲娱乐、放松身心好去处。

  兰亭长江序作为金地TOP级“峯”系产品,享受滨江生活。此外,社区内部规划约700米滨江跑道、儿童乐园、星光草坪、林下空间、室外会客厅等功能板块,可满足业主健康生活需求,日常社交需求以及小朋友的活动需求。

  星光草坪效果展示

  儿童乐园效果展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