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孔雀城航天府 湖岸林间的美好生活打开方式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8 16:29:40

  “这里的空气似乎能穿透你的心扉。”江岸的阳光倾泻而下,与透光的树林、清冽的果香气泡水形成消夏绝配。这样的场景正是孔雀城航天府的夏季日常。如果孔雀城航天府的美好生活有N种打开方式,那么绿色与安逸,正是熙攘城市中最珍贵的一种。

  大山的绿色哲学

  “空间是自然的容器”,成为孔雀城航天府的绿色哲学。沿着凤凰山、赛雨山、细马鞍山,利用山林的鲜氧与美景进行生活的再设计。每一扇窗都是一个自然的屏幕,山间阳光和森林空气悠然入户,填满家的每个角落。

  示意图

  湖光的自然频率

  这里是成年人的疗愈所。湖北十大最美湖泊之一“涨渡湖”,拥有6万亩水域面积,环伺陶家大湖、七龙湖,让身心与湖水、鲜氧一起舒展。人在家里,也在青山绿水间。燥热夏日,湖畔吹来沁人心脾的风,水鸟在水草和野鱼之间起起落落,隔绝了外界的一切喧嚣烦扰。将钢筋水泥、人生琐碎隔绝于外,获得生命的真实潇洒。

  实景图

  公园的梦幻暑假

  这里也是孩子的理想国。不可多得的城市公园就家门口。约96亩航天生态公园已对外开放,这里配备10余项全进口航天主题儿童游乐设施、4500m²中央大草坪银河演艺广场、500米星光绿道、引水入园的星河湖。每一天,尽情奔跑在公园里面,天空成为涂鸦的画布,偶遇几朵调皮的星光。让孩子拥有一个宫崎骏动画般的梦幻暑假,童年不再有缺憾。

  实景图

  江岸的鲜氧链接

  朝九晚五的城市,失去了与自然做链接的机会。孔雀城航天府毗邻亚洲第一长河——长江,立足于江岸鲜氧生活圈,沉浸在珍稀鲜氧的怀抱,用阳光的能量观照内心,鲜明感知四季更迭,寻得健康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示意图

  孔雀城航天府建面约85—130㎡公园美宅,首付仅10万起,绿色纯粹的美好生活,正在如画的风景中等你归来。

  首付10万起 入主中国星谷

  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即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二期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