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秋季入学的武汉伢们有福了,汉阳新增学位超级多!
来源:武汉龙湖春江彼岸2021-06-18 10:35:38

  

  对于许多家长来说,或许因为还没到时间,躲过了高考和中考的焦虑,却躲不过小朋友的入学考。经历了3年的快乐时光,家里的小朋友也将在秋季迎来第一次开学,就在很多父母都苦恼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幼儿园时,武汉的教育好消息就来了!

  今年秋季开学,武汉共有12个区新增中小学和幼儿园预计5万多个学位,其中,汉阳区新增数量位列前茅。东湖高新区新增两所学校,均是小学,预计增加学位3620个。江汉区新增6所学校,预计新增4950个学位,分别是1个幼儿园,3个小学,2个中学。而汉阳区新增15所公办幼儿园,预计新增4500个学位,另新增5所小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中国人的文化传承中,孩子是家庭的核心,基础教育阶段是关乎孩子人生起点的重要载体。古有孟母三迁,今择名校而栖,一个好学校能给孩子的,不仅是师资、眼界、机会,更是好的学习氛围、文化的熏陶,好的教育,对于孩子成长路上至关重要。而汉阳作为武汉三镇之一,虽不像其他两镇这么声名大噪,却一直都在脚踏实地的前行,将所有家长在乎的基础教育资源默默丰富。

  除此之外,大汉阳也一直以其充沛的生态资源哺育着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尤其注重祖国的花朵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博物馆等文旅圣地、公园绿道等健身佳地、湖泊绿植等生态宝地,汉阳最不缺的就是家庭游玩的好去处,每一个都是遛娃的上好选择。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样的汉阳,受到了众多人的偏爱,也吸引了中海、越秀、龙湖等知名品牌房企的深耕。武汉龙湖·春江彼岸是龙湖集团深耕武汉的滨江之作,也是全球第三座春江系作品。落笔长江主轴门户,执掌汇聚万千资源的长江主轴经济带,打造世界所向、天地境宽的滨江时代人居。抢占武汉龙湖·春江彼岸,就是抢占武汉高量级价值高地。坐落在大美7KM的晴川大道之上,左拥国际红桥——鹦鹉洲长江大桥,右揽跨江金桥——杨泗港长江大桥,近享瞰双桥揽晴川的生活日常,以港湾式主题打造了全龄乐活社区。

  龙湖·春江彼岸,以三轨交汇、1:1梯户比、三开间朝南、瞰江揽园、准现房等强势吸睛点热销全城。入手龙湖·春江彼岸,今年买今年住,让看得见的品质生活无需久候。

标签: 龙湖 武汉 新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