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武汉龙湖实景现房更具投资价值
来源:龙湖 东湖高新 春江郦城2021-04-13 09:36:25

  武汉市硚口区聚焦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汉正街高品位步行街建设等试点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千亿商业板块。大力支持新世界K11、恒隆广场等项目招商开业。两家民营企业项目成功入围国家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项目。指导远大医药、道祺针织两家民营工业企业成功纳入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积极对接中央一揽子政策和重大项目规划布局;加强专项债券项目库建设,促进产业发展配套功能提升。

  图片来源网络

  1405个事项办理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严格落实“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30名局级领导干部、50余个区直部门和街道,累计走访联系企业2200余家。建立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工作机制。

  支持企业疫后重振。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减免税费、社保费62.7亿元。不折不扣落实民营中小微企业、个体户租金“三免六减半”政策,减免租金5984万元。积极筹措纾困资金,帮助中小微企业及个体户融资45.7亿元,完成年目标的380%。

  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深入推进“四办”改革,1375项行政审批事项开通网上办理渠道。在区政务中心、11条街道和重点商业楼宇等28个点位部署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直通车平台作用。

  图片来源网络

  加大援企稳岗支持。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8338.68万元。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30场。推荐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民营企业人才1人,省、市政府专项津贴各1人。推荐1人入选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家民营企业入选武汉市“千企万人”计划。

  狠抓产业升级发展。制定总部经济和三大产业政策,畅通政策落实渠道;引进投资30亿元以上健康产业项目1个;汉正街步行街纳入省级步行街试点,“汉正老街”亮点片区开工建设,年内完成两个示范小区改造;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加快建设,孵化跨境电商企业100余家;开发区中心园区建成招商。

  图片来源网络

  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推广企业服务专员制。30名局级领导干部、50余个区直部门和街道,累计走访企业2200余家。持续发挥服务企业直通车平台作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开展政府承诺事项专项清理行动,打通政策兑现渠道,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不折不扣实行租金“三免六减半”政策;落实保供企业七折电费优惠政策;坚持奖补激励和“铁拳”执法并重,有效推进知识产权保护。

  龙湖·春江郦城成为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项目实景图

  作为中国房地产****0的龙湖集团,择址汉口二环黄金十字轴打造的70万方改善大盘——龙湖·春江郦城,不再停留在卖规划、卖图纸的传统销售模式,是目前汉口惟一在售全新组团现房,16500元/㎡起,实景呈现,现买现入住。不仅是城市核心珍藏的宝藏产品,亦是为数不多的上车汉口的最佳机会。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建面约116-143㎡天街现房 现买现享 全城争藏

标签: 龙湖 政策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