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利x知名地产媒体人卢俊:武汉滨江三年追平苏杭
来源:保利地产2021-03-17 11:46:01

  3月13日,由保利发展控股主办,邀请地产知名自媒体人卢俊来汉,于汉江之滨举办了一场《对话卢俊,赶潮武汉》专题演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业内外诸多人士慕名而至,两江四岸的众多房企也前来出席活动,以聆听者的身份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来自一线城市的楼市视角和思考。

  “三年之后,武汉房价将比肩苏杭”

  百年前上海开埠通商,迅速跃升为中国经济中心城市;如今中国内循环经济大开发战略之下,九省通衢的武汉——也将获得全新的发展机遇,武汉被****的被推到世界的舞台上。

  地产行业资深从业者卢俊,表达了对武汉下一个时代的看好,“未来不会有下一个城市可以跟武汉比肩,因为做强武汉不仅是历史责任,也是国家的使命”。4月由外交部举办的湖北全球推介会,正是一个证言武汉远大未来的强力讯号。同时,卢俊也指出城市潜力与楼市之间的强关联性,2020年新房成交量武汉名列****,土地出让金居全国前十,都在说明市场对武汉崛起的信心。武汉的这一轮澎湃浪潮即将涌现。

  十四五规划下,“两江四岸”稳坐武汉中心

  在新出台的十四五规划中,武汉明确了以“两江四岸”为核心的主城区做优战略。从全国来看,几乎每一个城市的地王都来自滨江,好的资产就来自滨江物业。卢俊说:“我很坚定的认为武汉房价一定会到达苏州、南京、杭州这样的规模,滨江这条线未来一定会上到接近10万的价格”

  如今,两江四岸正迎来全线大开发之势,汉江滨江更是进入建设爆发阶段,琴台美术馆补齐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的最后一块拼图,人文内涵丰富的世界客厅规模初显,江汉七桥通车在即、江汉九桥规划提上议程、琴台大道拓建工程即将完工;从楼市信号来看,汉江滨江带地王频出、头部房企竞相入驻,都昭示着两江四岸中,汉江价值正在追平长江。

  汉江之滨,央企保利再造武汉滨江样板

  同频城市发展步伐,与城市同心共创,是这次活动主办方保利发展一直前进的方向。卢俊在活动中表示:“买房为什么选央企,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央企所有的利好是能兑现的”。保利在“两江四岸”之上,将眼光投向具有无限潜力的汉江滨江,以200万方品质大城——保利庭瑞阅江台与保利星河九洲,打造武汉滨江人居样板,在汉江之上再造武汉的城市滨江封面。

  保利庭瑞阅江台X保利星河九州

  建面约101-140㎡城市样板作品 领潮江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