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最新回复!长江新区管理如何分工?
来源:清能正荣府2021-03-04 16:24:58

  武湖片区2021年有哪些重点项目启动建设,黄陂区相关部门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做出回复!

  2月19日,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马泽江带队调研武湖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先后前往武湖水厂二期配套管网工程、武湖污水管网C线工程、武湖卫生院项目、和谐大道(武湖段)、武湖大道工程、拟收储项目等处,实地察看项目地块、了解工程进展,提出优化规划建设举措。

  马泽江深入工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在武湖水厂二期配套管网工程现场,马泽江听取净水工艺和水质监测情况介绍;在武湖污水管网C线二期工程现场,马泽江强调,项目建设要与周边地块开发和道路规划有机协调,确保民生工程尽早投用。

标签: 规划 建设 武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