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春节不打烊|武汉孔雀城2月热销喜迎开门红
来源:武汉孔雀城2021-03-04 10:12:21

  春节过后,武汉市场一反往年开年楼市淡季的常态,不少楼盘到访量、成交量都呈大幅上涨。同时,据相关数据显示,3月武汉预计有60余盘面市,供应增加,成交量也将相应提升,因此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武汉楼市降级迎来“小阳春”。

  楼市火爆的前提在于,武汉各明星区域热,滨江地区、产业新城,都将使得区域热度不断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武汉举行的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公布了2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3305.4亿元,涉及科技创新、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基建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这意味着,武汉产业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在武汉楼市“小阳春”来临之际,类似于产业新城这些重点板块、龙头区域将率先火热起来,并推动整个武汉楼市复苏回暖。

  在率先热销的区域中,孔雀城项目的成交数据亮眼。据了解,整个春节,孔雀城武汉分公司持续营业,正月初五开市当日便成交了55套房,整个2月更是劲销四百余套!从这一数据回看其在春节期间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所展现出的生活氛围,不难明白,武汉孔雀城各项目热销的原因。

  千万线上流量 首届线上春晚引爆年货节

  脱口秀大咖刘新新走上汉街街头,直播送年货;网红刘教授与业主们同享团年饭,尝美食品年味;还有孔雀城项目营销总线上跟大家拜年,送好礼……2100万线上流量、25万直播总量,孔雀城首届线上春晚让年味越聚越浓。

  除了吃喝玩乐享不停的春晚,武汉孔雀城还组建了4大线上主题社群,同乡会、美食社群、英语小课堂、时见鹿读书社群,让业主们在团聚的日子里也能时刻充充电。

  从初一到十五 民俗庙会欢声笑语不停歇

  春节期间,孔雀城各大项目营销中心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春节联市活动。舞狮、皮影戏、捏面人、全家福、做灯笼……

  传统的年味儿活动,送不停的新春好礼,在孔雀城各大项目营销中心呈现出别样的精彩,不仅让小业主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让孔雀城业主亲子互动无间。

  各色各样的新春活动让业主们喜笑颜开,孔雀城发起的“1000张笑脸”征集活动,让笑容成为新春活动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一系列的新春活动、一份份纳福好礼、一碗碗年味美食、一张张幸福笑脸,通过这些可以看到,孔雀城不仅是“造城专家”,更是名副其实的“美好生活创造者”。而这也是其在2月能够迎来畅销开门红的奥秘所在。春节虽已结束,但孔雀城创造的美好生活还在继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