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家门口就有“诗和远方”!武汉龙湖乐享生态红利
来源: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2021-03-04 09:47:14

  硚口,辖区面积42平方公里,拥有15公里长的汉江北岸线,10公里长的张公堤,北部有园博园,西有张毕湖、竹叶海,以及硚口公园、汉江江滩等各具特色的公园,古田二路、张公堤和汉江合围成美丽的汉江湾,生态条件十分优越。

  为构筑生态环境高地、建设宜商宜居新城而努力奋斗~

  回顾过去一年,硚口区大力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着力实施公园绿地、景观生态带、立体绿化、三小绿地、大道景观建设和智慧园林构建、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八大工程,一幅“一谷三带,五道十廊、绿满硚口”的美丽画卷舒展开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门口的风景之精致公园

  2020年,硚口区推动张毕湖公园、古田公园开园,建成汉西一路、四新路“垂江画廊”,建设小游园、微景观、绿社区20处,新增绿地15万平方米。

  作为汉江湾生态谷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湖公园——张毕湖体育文化主题公园和竹叶海竹文化主题公园,被列入市级重点项目,采取市区共建模式,作为市级综合公园打造。

  ○张毕湖公园总规划面积达115.12公顷,建设工作现已完成50%,公园雏形初现,预计2021年底建成开园。

  ○竹叶海公园总规划面积达60公顷,一期建设约41公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门口的风景之景观生态带

  2020年,硚口区改造提升了铁路沿线、沿河大道、张公堤绿带等景观生态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年来,硚口区结合铁路沿线的地貌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绿化整治12.8万平方米,建成常纷园、常清园、小黄鹤楼游园、汉西小游园等一批精品游园,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已初见成效,从脏乱差变成一条亮丽的景观带。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是城区景观生态带,更是市民便捷共享游憩带~

  作为武汉市规划中“环汉口绿道”的一部分,张公堤城市森林绿带全长约10公里。

  2020年,硚口区全面提升张公堤绿道,完善路灯照明、便民座椅、驿站、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新增绿化覆盖10公顷,改造意杨林3公顷,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慢行活动空间。

  家门口的风景之口袋公园

  用“小而美”传递“微幸福”,助力武汉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硚口区结合长丰村、常码村、红星村、建荣村、永利村等8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了一批口袋公园。

  ○目前,已完成长丰游园,太平洋小黄鹤楼游园,长丰大道春、夏、秋、冬园,丰美游园等8处口袋公园。

  ○正在全力推进长丰高架周边南泥湾公园、常码游园、井南游园以及硚口活力公园、硚口滑板公园等12处口袋公园建设。

  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东湖高新·春江郦城位于汉口二环硚口古田汉江湾,10万方天街为邻,

  现房即买即住,五维园林、产品品质眼见即所得,享内外双园,出门即是“诗与远方”。

  项目实拍图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建面约116-143㎡天街现房 现买现享 全城争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