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红莲湖畔的“明珠”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滨湖洋房即将盛大加推!
来源: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3-02 11:04:40

  有些等待,终将被赋予意义;有些期盼,必将以臻品相还;有些居所一诞生,就必然成为全城的焦点,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理想之选”。

  市场是检验红盘的硬核标准,无论市场如何千变万化,实力项目总会爆发辉煌业绩,唯有厚积薄发的沉淀,才能屡创佳绩。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持续热销,2020年销售量超5000套,斩获湖北省2020年度房企项目销售榜销售面积冠军。

  (图源:克而瑞)

  销售量就是市场和品质的印证,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载誉归来,6-1地块滨湖洋房即将盛大加推,滨湖洋房载誉而归,建面约110-150㎡瞰湖花园新品,涵盖三至四室户型,科学方正的空间布局,融入景观阳台、大飘窗、餐客一体等当下流行的空间设计元素,为热爱生活憧憬幸福的你,打造最幸福的置业选择。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一席墅境洋房 成就诗意栖居生活

  一直以来,建筑对于繁华都市的演绎从未停止,而都市人内心的洋房情结一直未变。如果说,高层满足了居住所需,那么洋房则犹如城市里的散文诗,呈鉴生活至臻至美的舒居体验。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加推新品,墅境洋房,以阔绰空间、浓荫院落和星空露台,将诗与远方留存家中。奢阔四房设计,在城市繁忙的留白处,私藏一份自然幽境的栖居生活,满足居者对洋房生活的想像。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如果说自然是生活的姿态,那么惬意就是生活的本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坚守克制和留白之心,以约1.1超低容积率、高覆盖绿化率、宽阔楼间距、礼献品质人居,打造低密舒居生活样本。超低容积率,与少数人为邻,出入见礼序,居住更私密。高绿化率,视野更开阔,阳光更充足,推窗见景,静享生活的闲适空间。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一方阔绰露台小天地 享270°双面瞰湖

  慵懒的午后时光,乐享生活的舒适自在,在每一段流逝的时光中,铭刻美好人居生活。朗阔露台,种上妻子心爱的玫瑰,从此便有了早起的理由。推窗见景,感受湖风拂面;鲜氧环绕,细嗅时光的芳弥;在这里,与清风阳光对话,星光点点,华灯初上,诉不尽的好时光;足够大的露台,装得下全家的热闹狂欢。举杯对饮,美好与温柔如约而至,生活处处是惊喜。这样的人居梦想,让滨湖洋房为你实现,一席阔绰露台,拥揽双面湖景,引渡星空自然,让生活慢下来。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九大航母配套 全能生活大城

  如果说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配套就是人居的软件,与居住品质相比,配套也十分重要,唯有全能配套才能称的上是优质人居住宅,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拥约12.8万㎡欧式城堡酒店、约6.6万㎡国际会议中心、约6万㎡现代博物馆群、约6万㎡万国美食街、约5.8万㎡缤纷商业广场、约4.5万㎡国际会展中心、约2.6万㎡大型演艺中心、约2万㎡浪漫婚礼庄园,用航母级配套构筑了一座全能生活大城。加推新品配套不断升级,倾力为业主构筑都市全能理想生活大城。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随着湖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的全面通车,武鄂同城一体化不断加深,从红莲湖畔直达武汉城芯越来越便捷,加之三大名校环伺,享武汉前1%的优质教育资源,九大航母级配套加持,让洋房成为一处盛景,绽放生活的诗意瞬间。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为居者打造高品质理想居所,在未来的漫长岁月中,细品生活的无限美好。

  市场印证产品,好房从不等人,绝版滨湖洋房,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即将盛大加推;建面约110-150㎡瞰湖花园新品,火爆认筹中。

  金牌户型 尊享极致生活

(136.39㎡户型图)

  入户花园+三露台+阳台+大飘窗,南北逾18m超大景观视野,南向7.5m超大庭院式露台。

  王牌户型 难逢敌手

  (115.99㎡户型图)

  115㎡舒适三房两卫,花园入户、三开间朝南,南北双露台观景、满屋大飘窗。

  明星户型 抢手热销

  (123.33㎡户型图)

  岳家嘴展厅: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C座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