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黄陂横店又一力作,28万方联发云璟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4 16:52:58
摘要
联发人居力作,涵纳一环二轴六园境,构筑全龄互动社区,呈现城市湖畔低密人居

  乐居买房讯   2019年6月27日,联发集团斥资8.8亿元拿下东西湖临空港地块;6月28日,联发集团以竞配建比例1.5%,成交总价122820万元,楼面地价6026.88元/平,竞得黄陂横店P(2019)071号宅地。

  P(2019)071号地块位于黄陂区横店街川龙大道以东、后湖以北,土地面积97041.59平方米,住宅用地,容积率1.0-2.1,总建筑面积203781.04平方米,地块内需建设一所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37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2730平方米。

  整个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97041.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1552.12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03781.04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92236.25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2267.06,公租房3.63.58平方米,配套用房5872.67平方米,一所面积2787.27平方米的9班制幼儿园。

  地块容积率2.10;建筑基底面积22247.98平方;建筑密度22.93%;绿地率30%;总户数1876户;机动车停车位2439辆,其中地上车位19辆,地下车位2420辆,另外非机动车停车位1087辆。

  一期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规划净用地面积1696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214.71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6479.76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5450.62平方米,配套商业2267.06平方米,公租房3063.58平方米,配套用房5477.25平方米。一期总户数988户(包含公租房56户),带一所9班制幼儿园。

  二期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规划净用地面积50081.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337.41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97301.2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6785.63平方米,配套用房395.42平方米。二期总户数888户。

  项目分两期规划开发,1期由5栋15层和8栋16层的小高层住宅组成,并且配建1栋16层公租房;2期由8栋8层的洋房与5栋16层、1栋15层的小高层住宅组成。

  联发云璟位于黄陂区川龙大道与环后湖北路交汇处,属于横店板块,武汉为数不多的非限购区域。

  项目可从盘龙大道迅速前往盘龙城区域及汉口主城区。另项目靠近北四环线(在建),四环线位于武汉绕城高速和三环线之间,沿途经青山、黄陂、东西湖、蔡甸、江夏、洪山6个城区和沌口、东湖、临空港三大***经济开发区,全长约143公里,全线通车后,从项目出发自驾可快速通达全武汉。

  项目靠近地铁前川线(7号线北延长线)天阳路站,前川线正式积极使用中,力争2022年建成,待前川线通车后,可与地铁2号线、6号线、18号线(规划)、20号线(规划)实现换乘。

  项目自带部分社区商业,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周边新盘较多,均配备部分商业。区域规划有32万方的交投盛世国际文体中心,规划会议中心、展览中心、文创中心、大型休闲运动场馆、游泳馆、水上世界等。另外,自驾去盘龙城板块逛百联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商业。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

  前面有说到,项目一期自带一所9班制幼儿园,小朋友不出小区即可上学,安全方便。项目附近即为横店临空学校(在建),是一所包含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设立36班制,初中设立30班制,初中部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1年9月前完工;小学部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此外,区域内还有黄陂高中、前川街第五小学、黄陂一中盘龙校区等。

横店临空学校效果图

  今年人们对健康愈发重视,医疗资源的完善也成为不少购房者选择项目的重要因素。目前区域内有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医院(在建)。

  值得注意,项目东侧规划建设黄陂平战结合三甲综合医院(黄陂区人民医院),已开工建设。建成后作为区人民医院主院区,区人民医院现址改造升级为区人民医院分院及全区综合医疗服务中心,可减轻黄陂区就医压力,同时服务与武汉市主城区北部居民。

黄陂平战结合三甲综合医院效果图

  该项目总投资27.9亿元,用地面积216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设置平战结合床位1200张,建立医技综合楼、住院楼、行政办公教学及科研实验楼、直线加速器及核医学用房、值班公寓楼、传染楼、地下车库等。

  作为联发集团首次布局黄陂的力作,联发云璟靠近后湖,生态资源较为丰富,未来生活居住较为舒适。

  【最新动态】联发云璟预计首推两栋小高层房源,建面约94-122平非毛坯房源,刚需小户型,低总价,不限购,购房门槛较低,入手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