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宗地遭撤牌!武昌商服用地命运多舛!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3 14:40:53
摘要
原定于明日出让的两宗商服用地撤牌,另原定于12月8日出让的阳逻地块亦撤牌

  乐居买房讯  今日武汉土地市场网连发两条公告,内容显示,原定于明日出让的两宗商服用地撤牌,另原定于12月8日出让的阳逻地块亦撤牌。

1

  值得注意的是, 明日挂牌的P(2020)106号、P(2020)108号两宗地块地块均位于武昌区,今年挂牌原定于10月20日出让,后延期至11月24日,同时两宗地亦曾于2019年挂牌。

  P(2020)106号地块即P(2019)066号地块,该地块系原武昌蓝湾俊园“停建工程”项目,于去年挂牌时流拍;

  P(2020)108号地块即P(2019)142号地块。

  另外,原定于12月8日出让的P(2020)137号地块,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五一三三部队的致函,经研究决定予以撤牌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