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落地生花看花开!花山花锦实景品鉴媒体行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4 14:45:27

时间见证美好,归家鉴证幸福。

近日,花山花锦“落地生花看花开”实景观摩之旅,吸引40余位媒体专家共鸣期许,大咖们以严苛眼光审阅花山花锦兑现理想生活答卷,让无数关于家的设想温暖而至。

活动现场图

作为铁四院在光谷首个标杆项目,花山花锦精研品质与生活细节,为购房者筑造安全屏障;从精工呈现到如约交付,让房屋成为储藏幸福与爱的容器。

项目实景图

园区移步换景,交付落地生花。以低调、务实的细节感,映射国匠央企担当。空间弥漫生活气息,赋予业主归家幸福感。

项目实景图


01

不负所望 匠心交付

责任央企兑现美好人居

每一件被期许的作品背后,都有一颗执着的初心;每一个被认可的付出背后,都是一个品牌的坚守。

铁四院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铁建的国有全资子公司,曾参与设计或建造京沪、武广等高速铁路及武汉站、广州南站等高铁新客站,积极投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当之无愧的筑路“国家队”。

项目实景图

铁四院稳健前行,以建高铁的品质建房子,如约交付兑现承诺,打造让购房者放心的房子。

项目实景图

花山花锦紧紧围绕交付目标,苦干实干、高效推进,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工程细节打造,以业主视角发现、解决问题。在建设工程中,扎实落实“保品质、保交付”的工作要求,从一纸蓝图落地生花,兑现美好人居生活。

项目实景图


02

精益求精 升级品质

焕新城市未来生活美好愿景

归家之旅不是瞬时动作,而是美好生活全新起点。

项目竣备后,依然在细节之处提升归家品质,如在园林打造上精益求精、提质归家动线、丰富儿童游乐设施……根植“家”文化品牌,坚持为业主打造有生命力、有温度的美好社区。

项目实景图

出入口景观增加了格栅装饰和观赏树种,搭配石材景墙,升级地面铺装,让归家之路更具仪式感。

项目实景图

园林景观设计兼顾审美观赏性与功能场景化,核心观景凉亭植被升级,丰富精美树种进行植物组团搭配,提高园区整体绿化的层次感和观景体验。

项目实景图

景观会客厅增加格栅装饰,尽显质感与美感;丰富功能及场景体验,乐享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图

项目打造狮子小火车主题儿童游乐区,将“高铁大师”品牌IP形象融入儿童乐园设计,赋予孩子们更多想象力和探索精神。

项目实景图

儿童区配置游戏墙、摇马、四人跷跷板、攀岩点、山洞等趣味设施以及狮子小火车大型游乐器械、滑梯攀爬网等特别设备,方便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挑战活动。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03

交付不止是房子

更是美好生活开端

交付只是生活的开始,圆满兑现期盼则焕新未来。

随着项目交付入住,地铁19号线即将开通、光谷人民医院封顶、花山河TOD综合体开工……花山花锦的生活气息将日渐浓厚。缤纷兑现的花山花锦,呵护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家人。引入致力于做“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中铁建物业,细致守望美好日常,用365X24小时的用心关怀,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用完备的管理体系,为业主们创造未来生活的小美好。

项目实景图

交付不仅是对项目品质的考验,更是对爱与幸福的传递,往后余生在花山花锦四季流转中一路生花。

项目实景图

未来,花山花锦将坚守初心,持续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申明:本文提及的所有楼盘信息均为项目对外释放信息,本平台无法对全部信息精准性负责且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最终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和购房合同为准,其中涉及教育资源信息,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请谨慎核查,如对信息有异议请及时联系。

标签: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