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30500元/㎡!汉阳中海寰宇天下主售四居室,三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09:16:05

中海寰宇天下目前在售,约30500元/㎡,主力户型为115~160㎡四居室,三居室,其中C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功能感与品质感俱佳,南向大开间,大观景阳台;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兼具私密性及舒适性;灵动空间承载更多需求,满足三代同堂的品质生活。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中海寰宇天下共占地176900 ㎡,规划5059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08月。

中海寰宇天下周边配有:

项目所在的就是钟家村商圈,这里有汉商银座等购物中心,未来还有远洋约17万方商业街区,并且中海本身也有较大体量的商业规划,片区商业配套比较充足。

项目7、8号地块隔壁就是武汉市第五医院,步行可达,直线距离约300米。

项目周边有建群小学、弘桥小学、弘桥中学、二十三初级中学、晴川实验初级中学等,学校资源比较丰富。

根据2021年对口服务范围一览表,可以发现,项目地块所在范围或属于古楼社区,古楼社区目前大概率划片弘桥小学,中学大概率划片晴川实验中学,这两所学校在汉阳属于还不错的学校。不过项目距离交付还有很远的时间,未来教育配套可能发生较大变化。(备注:楼盘学区情况由教育局划片确定,每年均存在调整可能性,教育信息仅供参考)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长江主轴核心区,汉阳二环大归元板块大品牌项目,稀缺蝶式塔楼设计。适合主城区二次置换、或是对环线位置和居住配套有一定要求的改善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