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蔡甸文岭生活城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4 22:17:17


3月22日,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关于蔡甸区文岭生活城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导则的方案进行了公示,此方案公示日期为: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4月21日。

此方案中涵盖用地类型包括居住用地、商服用地、文化设施用地、教育科研用地、公园绿地、体育用地、医疗卫生用地等。

去年6月备受关注的砂之船(武汉)超级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就在其中。据介绍,砂之船(武汉)超级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商业的总建筑面积约10万-12万方,占地约120亩,配套生活区占地约400亩,总投资额100亿元。商业综合体成熟运营后年客流量700万-800万人次,可实现年营业额20亿-30亿元以上,年综合税收一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4000个以上。


标签: 蔡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