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新征程·齐携手·赢未来”​ | 德成控股集团2024年渠道招商暨资源对接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0 16:48:30
     3月15日,一场主题为“新征程·齐携手·赢未来”的德成控股集团2024年渠道招商暨资源对接大会在德成国贸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各行业商协会、全国知名代理行、渠道合作商代表及媒体机构约300人参加本次年度渠道对接大会。

德成控股集团企业管理中心张子昊先生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德成控股是一家产业运营投资控股公司,定位“城市高效核心资产发展运营商”,公司围绕“一核两新”的战略格局,着力于产业园区与城市综合体的核心资产运营,并以新材料和新服务形成产业生态协同发展。目前运营和管理的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面积近1000万方,服务企业超过6000家,连续多年入选湖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湖北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

后疫情时代,行业均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德成旗下各项目联合政企、金融与科研机构等多方协同深化合作,持续深化产城融合,构筑项目核心IP、全力打造一站式、生态闭环的产业集群;数年来持续不断地加大投入,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升级和品质提升,为产业聚集创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并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引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智慧园区、数字化楼宇,借助信息化手段创新项目运营,全面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德成控股集团借本次活动,对比前期发布更加宽松的合作政策,更加快捷的结佣方式,以满满诚意邀约各方实力雄厚的渠道机构聚集起来,凝聚多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建立长期共赢、互信互助的感情纽带。

大会上,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顾问钱琦琦女士分享了《武汉商业地产回顾与展望》,她表示:商业地产是市场经济的风向标,2024年将是武汉商业、写字楼去化的有利时机,市场供应布局逐步扩张,商务区持续融合,位于城市商务核心区域的项目会在区位上彰显竞争力。德成国贸中心、德成中心作为武昌二环核心商务区域的优质商写项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定位策略会赢得市场的青睐。

德成国贸中心总经理曾洁女士作项目推介,她表示,德成国贸中心位于武汉二环核心岳家嘴,俯揽⼀江两湖,项目总建筑面积21.6万方,规划布局159米超高双子座,首创上下双广场设计理念,创造了武汉综合体项目地面广场面积NO.1。

德成国贸中心,已焕新升级成国际甲级写字楼商务标准,正成为武汉商写地标。

10米超高层挑空中庭,12部奥的斯电梯,2000平米无柱标准层,6万平米地下三层大型停车场,3000个停车位,全国一级资质物业管理提供24小时全时段行政管家服务,可承接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办公需求。

项目先后入驻中国电力工程、华能电力、湖北省电力、中国能建、江西中煤建设、湖北省文投、光谷信息科技、北京全路通等约90多户知名国企央企,商务氛围浓郁。

资源对接会上,来自德成控股集团旗下的园区代表项目阳逻港华中国际产业园、DE未来港、钢茂物流港、以及新服务板块的盘龙德成广场等项目分别作了项目推介。

阳逻港华中国际产业园,经过10余年开发运营,已建成1000亩、70万方,近1.5万人在此生产、生活,并成为阳逻智能园区配套生活中心,是长江新区产业发展新引擎。

DE未来港位于洪山区青菱都市工业园,项目以独特的异国建筑风情和迷你高尔夫公园为景观亮点,代表建筑有天鹅堡、魔法学院等。武汉首家城堡婚礼艺术中心 —— 诺丁山艺术中心现已入驻,未来将引进更多传媒、影视、文化、企业孵化器等,形成富有生命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钢茂物流港位于江夏大桥新区,已形成钢材市场、五金建材市场、不锈钢市场三大市场集群,入驻企业400余家,年销售额超600亿,年销量300万吨,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钢材交易基地,园区运营团队已搭建钢茂供应链服务平台,从集采、金融、物流到仓储、营销、票据,提供贴心的生意管家服务。

盘龙德成广场为武汉盘龙城区域最大趣乐潮玩购一站式社区商业中心,麦德龙、银兴国际影城、屈臣氏、肯德基等一线主力和次主力店品牌现已入驻,填补了区域高端大型商超缺失的空白。项目倾力打造的漫时光街区现已成为区域首家满足年青消费者时尚、潮流、个性需求的超酷街区。

互动环节,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德成控股有着丰富的物业形态,商写综合体、产业园区、商业卖场等产业多样,项目IP形象鲜明,招商政策与企业需求契合,能让资源得到有效转化,期待以后能定期举办此类资源对接活动,交流客户需求、共享合作资源。

标签: 商业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