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云端礼遇 相知雅聚|传承汉派文化 共话百年风云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1 13:33:10
摘要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首开年诚意钜献,与您共启美好新章



江汉朝宗,文化揽胜。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为发扬汉派文化自信,武汉城建·中央云城联袂武汉说唱团,在2024年1月29日于琴台大剧院上演文化大剧——《老通城风云》,与塔尖人士共襄文化盛宴。


此次业主专享答谢会,更是武汉城建·中央云城的诚意钜献。在项目的首开年,中央云城为答谢塔尖人士的一致厚爱与一路支持,特以客户专享的文化大戏,匹配他们的高雅品位与深厚的文化积淀。于中心,见历史,望未来。



老通城,是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是江城的标签,是武汉的精神,更是百年汉口文化的重要代表。拥有多年贺岁喜剧创作经验的武汉说唱团,将老通城的传奇故事搬上舞台,真实还原出武汉的烟火气息、城市精神和时代变迁。

活动现场实景图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与客户一起开始“时空穿梭”之旅。在观看戏剧的途中,塔尖人士了解老通城的历史故事,沉浸其中感受汉派文化的魅力。戏剧所呈现出的不屈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更是打动了现场观众。

活动现场实景图


观众们也在老汉口的生活场景中,追寻记忆。“哪个武汉人没看过《都市茶座》咧?”对于「岔巴子」田克兢和 「嘎巴子」陆鸣的出演,许多塔尖人士都表示十分惊喜,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的记忆中,想起自己住在汉口中心的那些年。

活动现场实景图


有人翻出了在中山公园的合影,也有人在戏剧落幕后与挚友相约万松园,去感受汉口最温热的烟火气……《老通城风云》用戏剧的方式讲述了汉派文化,让观众在嬉笑间感受到汉派文化的传承。

活动现场实景图



博大精深的汉派文化正在新时代绽放新的芳华,作为武汉城建集团的扛鼎之作,武汉城建·中央云城与《老通城风云》的携手,是对汉派文化的传承与焕新,留住的是文脉与乡愁。

活动现场实景图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在电影制片厂的原址之上,勾勒了百万方综合体的宏伟蓝图,搭建起具有感知力的中心场地。中央云城让城市的历史人文与国际高端人居碰撞,也让塔尖人士于此见证过往与未来的交汇,不断丰富汉派文化的内涵,坚定文化自信。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项目效果图


扎根汉口的塔尖人士,也在与中央云城的一次次相遇中,让内心所向更清晰。他们用一如继往的信赖,相聚于中央云城,一起探讨汉派文化自信的宏伟命题,传承汉口的文化底蕴。


他们也基于武汉城建·中央云城的百万方体量,共同展望未来。作为汉口中心处的城市综合体,在高端住宅、星级酒店、主题商业、甲级写字楼等多业态的合力之下,武汉城建·中央云城将延续历史的繁华与兴盛,启幕武汉的世界封面。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项目效果图


时间不着痕迹,相知仍历历在目

与知己者共聚,和挚友们共赏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

践行中心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持续开展文化传承类活动

全维度搭建富有底蕴文化的中心生活场域


武汉城建·中央云城

建筑面积约128-240㎡奢装美宅,一席竞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