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地铁口+名校旁”汉口大宅售价仅8字头起!主推95-132㎡三至四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1 14:55:38

2024首周(1月1日-1月7日),武汉仅1个项目开盘加推,位于东西湖区的新城桃李郡,推出A-8#高层房源168套,户型建面约95-105㎡三房,开盘均价约8600元/㎡(毛坯)。

新城桃李郡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新城,临近轻轨1号线径河站和三店站,一站可换乘地铁6号线,出行便捷。社区自建幼儿园,约1.7万方社区底商,区域内还拥有金银湖万达、海林广场、宜家等商圈,协和东西湖人民医院、华中师范大学临空港实验学校等环伺,可享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全维配套。另外项目东侧便是樱花溪公园、南北分别有码头潭公园、径河公园,生态环境优越,居住舒适度高。

新城桃李郡是新城控股布局汉口的第二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2万方,总建面约68万方,分A、B、C三期开发,一期C地块已交付,二期B地块售罄,目前主推三期A地块,在售建面约95-132㎡毛坯房源。

建面约95㎡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双卧室朝南,大面宽阳台贯穿客厅和次卧,采光充足;套房式主卧配备了衣帽间+独立卫浴,同时也打造了飘窗,提高了居住私密性和舒适度。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奢阔三房,全明户型;三面采光,视野开阔,客餐厅一体化,连通南向两面宽幕景观大阳台,光线充足,入门就给人视觉上的开阔感,居住舒适。


建面约132㎡四室两厅两卫。四叶草户型布局,各卧室各不打扰;明厨、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大通厅,并连通两面宽景观大阳台,大尺度采光增强视野感。

更多楼盘信息请至详情页查看,感谢您的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