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汉南万科华生柏叶新城12#拿证 新房源近期开盘
来源:乐居君2024-01-02 10:06:04

据武汉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万科华生柏叶新城预售证已新鲜出炉,项目于2023年12月29日领取12#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武房开预售[2023]527号。

据了解,该楼盘地处汉南,目前主推户型为83~106㎡三居室,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蓝柏C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106㎡,居室为3室2厅2卫,朝向为南北。

南向三开间,还是大面宽设计,整体采光性和通透性都不错,还有阔景阳台和明卫设计,干湿分区,整体空间整洁清爽,动静分区,家庭成员间有一定的居住私密性,客餐厅一体化,在烹饪的同时可以提高家人间的互动性。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青藤A2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83㎡,居室为3室2厅1卫,朝向为南北。

83平的空间做到了三房两厅,功能性较强,且竖厅设计,还是南北通透,采光性和通透性都不差,还是明卫设计,干湿分区,整体空间整洁清爽,动静分区,三卧室还有飘窗赠送,整体空间利用率都很高,基本无浪费面积。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白栎A1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83㎡,居室为3室2厅1卫,朝向为南北。

83平的空间做到了三房两厅,功能性较强,且南向三开间,还是大面宽设计,整体采光性和通透性都不错,还是明卫设计,干湿分区,整体空间整洁清爽,动静分区,家庭成员间有一定的居住私密性,客餐厅一体化,在烹饪的同时可以提高家人间的互动性。

此外,万科华生柏叶新城共占地328000 ㎡,规划4855 户,容积率为1.73,绿化率为30 %,是地铁16号线,不限购综合社区,该楼盘户型含83~106㎡,价格约8000元/㎡,适合意向定居汉南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

由此可见,万科华生柏叶新城万科华生柏叶新城位于马影河大道36号,地铁16号线,不限购综合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