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硚口信达天纵第五园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约15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25:09

硚口信达天纵第五园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1~127㎡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约15800元/㎡

信达天纵第五园主推建面约107-127平毛坯产品,均价约1.55万/平,项目4公里内在售卖新房有武汉绿城桂语朝阳,在售建面约108-141平带装修房源,均价约16500/起;万科公园大道建面约92-133平带装修房源在售,均价约1.65万/平; 


相比较区域内在售新房信达天纵第五园单价低,也是区域内仅有的毛坯房相对于精装房,未来业主有更多自主装修的选择权


项目所处硚口三环内主城区位是宜家板块仅有的靠近地铁的新房,同时项目距离三环线不到4公里无论是自驾还是地铁出行都很方便项目对面即为武汉荟聚商圈满足日常生活逛街所需;对于意向置业三环内主城区的买房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D户型户型是信达天纵第五园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D户型,1号楼中间户,建面约10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入户玄关,餐客双厅对接南侧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朝南主卧带可拓展飘窗、独立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南北主次卧均带有可拓展飘窗,且临近次卫,起居便捷。

信达天纵第五园共占地71303 ㎡,规划1562 户户,容积率为2.53,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信达天纵第五园即在武汉荟聚对面以后日常逛街休闲是非常便捷的武汉荟聚总投资27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商业租赁面积17.3万平方米,拥有宜家商场、金逸影城、悦活里超市旗舰店、苏宁电器、迪卡侬5大主力商户,涵盖武汉市品类众多的国内外快时尚旗舰商户,100多家多样风格的美食餐饮,共拥有38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信达天纵第五园西侧有硚口区妇幼保健院项目5公里范围内还有三甲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古田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普爱医院西院区),同时项目所在的硚口区还有三甲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总院


信达天纵第五园内配建16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0.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0.2万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项目所在区教育部门。此外项目三公里范围内还有崇仁汉滨第二小学舵落口小学丽景汉广幼儿园等


恒泰天纵于硚口古田宜家板块打造的品质住宅,主推107-127平毛坯产品。

综上,信达天纵第五园毛坯1.55万/平,适合意向汉口三环内主城刚需置业者及本地居住改善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