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洪山东湖九号最新价格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1:31:14

据悉,洪山东湖九号近日公布了最新价格——售价待定,该楼盘目前在售 261㎡户型,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东湖九号位于仁和路和欢乐大道交汇处,共占地65490 ㎡,规划617 户,容积率为3.5,绿化率为45 %,D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电梯入户,设计玄关、过厅,私密性好,空间利用率高,餐客厅一体,空间开阔,双套间设计,舒适度高。全房带多个阳台,采光效果比较好。

东湖九号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开发商为武汉市洪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楼盘规划—舒适度
楼盘规划占地面积65490㎡;建筑面积350018㎡;有10栋;总共617户;建筑类型包括板楼、高层。
楼盘规划—安全性
人车分流,行人从园区大门归家,车辆则从大门的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互不干扰,降低空间和噪音压力。
楼盘规划—物业情况
楼盘物业为武汉市星盛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周边配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3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蓓爽超市(东湖和平汽车园A座店),距离楼盘443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个三甲医院,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梨园医院精神心理科,距离楼盘1583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1个幼儿园,最近的是华夏国际幼儿园,距离楼盘801米。

综上,东湖九号该楼盘户型含261㎡,适合意向定居洪山的改善购房人群,东湖九号位于仁和路和欢乐大道交汇处,约240-775㎡瞰湖平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