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洪山融创光谷壹号院105~136㎡房源约30699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1:30:09

据了解,位于洪山的融创光谷壹号院主推户型为105~136㎡,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30699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融创光谷壹号院位于洪山,具体地址为中国·武汉·东湖高新·光谷一路9号,共占地578870 ㎡,规划3207 户,容积率为1.17,融创光谷开山之作,无缝对接武昌中心区板块,占据发展集大成板块。



在户型设计方面,四居室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建面约136平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入户玄关,厨房-餐厅自成一体,餐厅-客厅-南侧景观阳台一线相连,北侧餐厅带飘窗,南北通透性能好;朝南主次卧、朝北次卧和书房,干湿分区双卫满足不同年龄段日常起居需求。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身规划有一些商业。另外周边三公里内都是成熟小区(金鑫国际、学府佳园等),社区生活配套都比较成熟,且与光谷广场商圈直线距离4.8公里、关山大道商圈3.5公里,包括有光谷步行街、K11、大洋百货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拥有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三医院,以及高新大道上的同济医院光谷分院和省妇幼光谷分院,日常看病就医都较为便捷。

项目对面便是光谷八小,直线距离约1公里还有武汉光谷二初,两所学校都已开学多年,在片区内教学质量也算是较为优质的。





综上,融创光谷壹号院适合大光谷区域想要置换大户型、或是对居住品质要求较高的改善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