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夏城投·光谷香恋最新价格公布 约21999元/㎡推125~249.28㎡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1:24:12

据了解,位于江夏的城投·光谷香恋主推户型为125~249.28㎡,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21999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城投·光谷香恋位于江夏,具体地址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橡树路1号(枫叶国际学校),共占地30899 ㎡,规划360 户,容积率为2.01,光谷主轴,270°无遮挡,双面湖景尽收眼底。



在户型设计方面,上叠B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上叠B户型建面249.28到250.7平米,下层餐厅客厅阳台一线相连,客卧独立卫生间和超大衣帽间,舒适度高;上层三间卧室,主卧带独立的景观阳台,南侧次卧采光通透性能好。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周边分布有较多老小区,但是商业配套比较一般,没有大型商业。如果想要逛街,需要前往光谷或江夏的一些大型商业。项目距离光谷K11约8.9公里左右,开车前往18-20分钟(百度地图测距);项目距离江夏的广信万汇城约5公里左右,开车约10分钟(百度地图测距),目前苏宁易购、大地影城、中百仓储等均已开业。

项目周边目前没有大型医疗配套,需前往光谷核心,但距离较远,光谷核心包括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武汉汉派中医医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中原大道)、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

项目周边都是优质学校,华师一附中光谷汤逊湖学校约1.2公里,距离华师一附中高中部也约900米左右,项目东侧一路之隔即是武汉枫叶国际学校,直线距离约260米。

周边的华师一附中光谷汤逊湖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是一所普通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规模为小学部及初中部各36个教学班,光谷汤逊湖学校的小学部目前已开学。





综上,城投·光谷香恋适合光谷核心改善置业人群、或是主城区在光谷工作的企业高管。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