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11500元/㎡!蔡甸景瑞·江山悦主售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35:12

景瑞·江山悦目前在售,约11500元/㎡,主力户型为92~138.46㎡三居室,四居室,其中3室2厅3卫+13号楼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双车位/独立花园/超大露台/星空顶,约6.9米阔绰横厅,超高赠送,阳光入室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景瑞·江山悦共占地39266 ㎡,规划615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景瑞·江山悦周边配有:

景瑞江山悦规划自带约2600㎡的底商,未来将在社区中间的规划路两旁形成满足社区基本需求的商业街区。此外,项目周边约3.1公里就是欧尚超市、中核世纪广场等,坐地铁3站地即达。且项目西北角规划有约5.6万方商业综合体,距离景瑞江山悦约1公里,未来将成为中法生态新城重要的商业、商务中心,建成后业主可直接享受利好。


项目直线距离约1.8公里就是三甲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搭乘地铁一站地可达,看病就医非常方便。此外,从项目向西蔡甸城区还有蔡甸区人民医院,也就是协和江北医院,该医院是蔡甸城区范围内目前医疗水平比较高的医院。

项目周边3公里内有集贤小学、黄陵小学(在建)、中法友谊小学、恒大绿洲小学、新农中学等学校,区域内还有私立的武汉市中法新城外国语学校可供选择。

 武汉市中法新城外国语学校整个校园占地154亩,净用地面积102902平方米,建筑面积122828平方米。整个项目总投资8个亿。可以容纳小学、初中、高中70多个班,3000多名学生。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景瑞江山悦位于蔡甸区中法新城版块,片区内低密宜居项目,主推户型92-105平三房。带有实用小三房户型92平,首付35万起,适合汉阳片区外溢刚需购房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