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9500元/㎡!黄陂长江青年城主售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26:13

长江青年城目前在售,约9500元/㎡,主力户型为63~128㎡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其中65平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独立明厨明卫,全明结构,家中采光通风效果更充足,品质两居室,户型方正,科学布局,居住性价比较高;餐客厅连为一体,空间共享,连接景观阳台,视野开阔,居住舒适。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长江青年城共占地666700 ㎡,规划996 户户,为全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

长江青年城周边配有:

项目门口即为建面约14万方的开放式、情景式大型商业综合体卓尔万国城。首创情景式体验街区,主要以比利时巧克力王国,英国美食王国,德国童话王国三大主题为主。项目西侧即为卓尔控股投资、建设并运营的800万方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商品应有尽有。

自驾还可方便到达万达广场(盘龙城店)、武汉环球广场、汉口城市广场、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等。


项目规划有医疗用地,将由黄陂中医新建一家二级甲等分院。周边还有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院区)、黄陂区滠口街卫生院等医疗资源。

另外项目还可沿三环线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还可前往江岸的武汉市汉口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武汉儿童医院等。


在规划之初便项目重点考虑教育问题,地块配有市政教育用地,将规划一所24班制小学、12班制的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满足长江青年城规划区域内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黄陂区滠口街南湖小学、滠口中心小学、汉口北高级中学、滠口中学、刘店小学、盘龙城开发区刘店学校等教育资源。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卓尔联合小米科技,为大学生提供低于市场价20%的大学生安居保障住房。总价63万/套起,适合刚毕业初入社会就业、创业的留汉大学学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