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青山海伦国际在售81~109㎡房源 约10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23:07

海伦国际目前在售,约10500元/㎡,主力户型为81~109㎡三居室,二居室,其中K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客餐厅一体,视野空间更宽阔,客厅连接阳台,兼顾居家休闲和采光观景功能;卫生间设计到三分离式,靠近两间卧室,生活更加方便。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海伦国际共占地118466 ㎡,规划3530 户户,为毛坯,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25日。

海伦国际周边配有:

K3地块的南面是项目自带的商业规划,根据规划,K2地块规划为商业服务业用地。距离项目约2公里有武东老街,中百仓储,周边商圈有众圆广场、红坊里以及徐东的销品茂以及群星城。


项目周边医疗配套也比较丰富,距离普仁广惠医院约800米,距离四七一医院约1.2公里,距离武东医院约1.3公里,三家医院可以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打造双幼儿园,拥有青山升学率排名靠前的武东小学中学,K3地块已交付一所15班制市重点公办幼儿园,还有四六一幼儿园、四六一小学、杨春湖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环伺在旁。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东湖三公里,六年一座城,三环正芯140万方湖居美学大城,主推建面约81-109㎡非毛坯户型。主推建面约81-109㎡户型,适合地缘性刚需客群及随产业落户置业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