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昌今年经济总量预计突破1900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8 15:00:4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武昌在建城1800年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一年。

行至岁尾,回看全年,武昌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持续承压中,走出一条回升向好的复苏曲线,取得殊为不易的发展成绩,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答卷。

一年来,武昌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区域经济总量预计突破1900亿元、迈向2000亿元。数字的背后,凝结着艰辛与奋进,更蕴含着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启示。

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写满不凡的成绩与拼搏的艰辛,令人激情澎湃。

回首一年工作,面对各类风险挑战和复杂局面,武昌全区上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胜不休,负重前行无惧,向上攀登不止,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李庆 通讯员 吴迪 刁少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