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武昌南山·纵横滨江时代最新价格约3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18 10:51:09

据了解,位于武昌的南山·纵横滨江时代主推户型为115~141㎡,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价格约30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南山·纵横滨江时代位于武昌,具体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与才林街交汇处,共占地105421 ㎡,规划2742 户,容积率为3.99,项目位于武昌杨园板块,武昌滨江改善盘,主推建面约115-135平毛坯。



在户型设计方面,高层A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方正三房优居,南北通透,功能明确;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连通,延展生活尺度;主卧套房带独立卫生间,乐享私密惬意生活。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南山·纵横滨江时代自带约16万方商业,含有一个约2.3万方的商业中心规划,自建配套就比较成熟。同时,项目距离徐东商圈(群星城、销品茂、徐东平价等)、奥山世纪城商业及绿地缤纷城等都非常近,逛街购物还是比较便利的。

项目较近距离同样没有较好的医疗资源,旁边有紫荆医院,武大中南医院,三甲医院同济、协和、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区域内在建有七医院(龙湖清能天奕旁),武汉市第七医院建于1955年7月,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6号,占地近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目前整体迁往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与团结路交汇处武车宿舍片。



项目附近的幼儿园有铁四院幼儿园,柴林幼儿园等,项目自带一所规划幼儿园。周边还分布有余家头小学、铁四院小学、四美塘小学,中华路小学橡树湾分校、铁四院武昌中学,四美塘中学等。这其中只有中华路小学橡树湾分校属于口碑不错的新建学校





综上,南山·纵横滨江时代带有建面约115平户型,首付约103万起,适合武昌区二次改善和对居住品质有要求的改善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