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金额2622.6亿元!136个项目签约落户武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30 17:31:06

11月29日,2023武汉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举行。

本次大会共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中国500强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商协会、校友会等嘉宾代表200余人,共136个项目签约,总金额2622.6亿元。

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及服务、大健康和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金融、商务服务和文化旅游等多个“965”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领域。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武汉GDP增长5.5%,连续三个季度回升,在汉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3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11465家,增长32%,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1730亿元,增长68%;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3家,增长49.3%;市场主体总量突破200万户,增长40.7%。

强劲的发展态势,吸引了更多优质企业看好武汉、投资武汉、深耕武汉。武汉今年举办的3场季度招商引资签约大会,累计签约项目468个,总签约金额超过1万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