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方太2023生活洞见大会暨 高端全场景厨电战略发布圆满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6 09:59:43

11月23日,方太2023生活洞见大会暨高端全场景厨电战略发布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圆满举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成先海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上,协会会长张汉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房地产形势迎来了的深度调整,未来行业会更关注人们的需求以及产品的品质,方太在产品研发不断加码,推出了更多能够更好承载住宅品质提升的产品。

当前大的趋势是房子正在从卖方市场的稀缺商品,逐渐过渡为买方市场。市场也正在经历去杠杆。经过这样的调整,未来行业会更聚焦人们的需求,购房者也更加理性,未来住房产品必须是品质优良、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经济实用、智能环保型产品。

方太华中区域总经理聂宏霖谈到,厨房作为业主居住体验的重要方面,也更加引起开发企业的重视。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拥有非常强大的研发实力,并且每年投入不少于5%的销售收入进行新品研发,把技术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理解,整合成整体的厨房解决方案融入到了住宅之中。

发布会上,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提到,方太的使命是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愿景是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而这个“伟大”的标准是:顾客得安心,员工得成长,社会得正气,经营可持续。所以方太在研发的过程中首先强调的就是顾客得安心,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导向,要求研发工程师视顾客为亲人,要为亲人而研发。因此方太研发的产品要先卖给自己的亲人使用,如果觉得好用了才可以向社会出售。这样的理念让方太能够研发出更多好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一改以往的新品发布会,而是采用生活洞见大会的形式。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是方太希望并不只是冰冷的产品发布,而是能够深入链接到用户使用场景,洞察用户使用习惯,结合科技创新、智能应用、便捷收纳、户型设计等方面的改进,从而带来厨房乃至住宅产品力的全面升级。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也的确起到了这样的效果。集成烹饪中心Y系列是方太创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它解决了用户对于烹饪三大需求的矛盾,兼具净烟效果与空间嵌入、强大动力与静音体验、烹饪多功能与专业性,全新的极简设计风格也让科技触手可感。洗碗机Y系列则首创了“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的双洗组合,前者负责清洁水杯和蔬果,后者负责清洁餐盘餐具,可以轻松应对餐前、餐中和餐后的所有清洗工作。

双烹和双洗组合的使用协同,不仅解决了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的种种痛点,还做到了让用户在所有厨房工作当中都可以解放双手,不再被枯燥的清洁任务所束缚,让他们可以真正享受厨房生活,同时让厨房真正成为家中的生活场景中枢。

方太通过不同的产品组合,来适配不同面积、不同户型、不同需求的厨房,让整体装修风格更加协调,动线更加合理。正如本次发布会主题词所说: “打开厨房,给未知一个位置,给幸福多份选择”!通过与房地产行业的通力合作,推动新产品在精装房领域落地,以切实的用户痛点洞察,产品功能改善,使用场景覆盖,给予完整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不止提升住户的居住体验,更在于帮助房地产客户提升住宅产品力。勇立潮头,方太从未停止脚步,不断以创新科技,引领中国厨房的发展趋势,带领中国厨电走的更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