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金融街江汉石桥板块新房报规 新增467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11:46:37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武汉恒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居住项目的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江汉区南临江汉区兴业路,北至冬梅街,西至绿柳路。

从天眼查可知,武汉恒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为武汉恒江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武汉恒江置业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武汉金融街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即武汉P(2022)022号地块,是武汉金融街(武汉恒江置业有限公司)在2022年6月29日武汉土拍中,以总价81550万元,楼面地价13068.91元/㎡,溢价率0%竞得。根据地块要求,项目需配建建面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街道级文化活动中心,并且建筑高度控制在100米以内。

从项目参数可知,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178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645.98平方米,地块容积率3.49,建筑密度24.82%,绿地率30%,规划总户数467户,机动车总车位数607辆(其中住宅+配套585辆,商业22辆),非机动车总车位数356辆(其中住宅+配套290辆,商业66辆)。另,新能源充电桩车位数122个,占总车位数的20%,4个无障碍车位;1号楼、2号楼、3号楼和4号楼均为装配式建筑。

从楼栋分布图可知,1号楼为33层,2号楼为18层,3号楼为32层,4号楼为33层。

住宅楼分布图

项目效果图

楼栋效果图

金融街江汉石桥板块住宅项目临近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泛悦mall,周边还有育才汉口小学、文体汇、永旺梦乐城、武汉市实验学校等配套。项目周边多为交房入住小区,诸如汉口花园、美联城观、石桥花园、美联时光里等,居住氛围浓厚。从项目出发,步行500米内可到地铁6号线石桥站,出行便捷。项目步行1公里内在售卖新房有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项目主推9#楼建面约106-122㎡毛坯现房,整体售价约21500元/㎡,2#、6#楼少量建面约82-122㎡房源在售,具体一房一价可致电咨询。



建面约106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方正空间,南北通透,尺度舒展;客、餐厅一体,外接瞰景阳台,阳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专备独立卫浴、衣帽间,私密悦享品质生活。三室设计,兼顾三代同堂与二孩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