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北再添一条“出海”新通道 “武汉阳逻港-越南凯莱港”新航线顺利首航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16:59:14

湖北日报讯(张爱虎、通讯员周世强、姜园)11月15日,在武汉海关所属武汉新港海关监管下,华航汉亚6号直航船舶满载着5000余吨化工品、农产品、汽车零部件、纺织品等各类货物,顺利从武汉阳逻港出发,预计11月23日抵达越南凯莱港。这标志着“武汉阳逻港-越南凯莱港”直航航线顺利首航,湖北再添一条“出海”新通道。

据了解,新航线在原有武汉至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直航航线的基础上向东南亚延伸,辐射范围更广、运行效率更高、综合成本更低,为湖北及周边省市外贸企业开展进出口贸易提供了新选择。

为助力新航线开通,武汉海关提前了解企业物流需求,制订个性化监管方案,指导企业快速办理通关手续。提供“提前申报”“两步申报”“船边直提”“抵港直装”等便利化监管措施,保障物流通道畅通。开设专门窗口,提供24小时在线答疑、预约等通关服务,快速办结通关手续,做到船舶通关“零延误”,最大程度提升企业获得感。

“江海直航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非常愿意选择在武汉通关。新航线开通后,比以往的中转运输可以节约两三天。”负责直航船舶运营的武汉新港大通国际航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学功介绍。

今年以来,武汉海关全力助推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以中欧班列、江海直航为纽带,推进水铁联运、“铁-江-海”过境中转、“联动接卸”等创新模式,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长江黄金水道横贯东西、承接南北、通江达海的独特优势,更好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