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首城收购光谷首创奥特莱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3 16:59:14

据悉,7月10日,首创钜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分别以6.94亿元和8.09亿元价格出售武汉和济南两地的奥特莱斯项目全部股权,以偿还即将到期的外部债务。

武汉市首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即武汉首城)收购武汉首创奥特莱斯项目,该公司与首创钜大同为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旗下控股公司。

武汉首创奥特莱斯项目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39号,于2018年4月开业,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拥有292间零售店,可租赁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约1267个停车位。

光谷首创奥特莱斯地处光谷中心城核心,与光谷网球中心一路之隔,周边还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二妃山公园等网红景观,区域内碧桂园云境、北辰优+、绿地国际理想城等住宅已交房入住,生活氛围浓厚。区域内在售卖高品质新房项目还有恺德光谷熙园、光谷·大家中心、万和竞界,单价均在2万/平起,具体情况如下:

恺德·光谷熙园主推6#楼,建面约106-127平房源,另有5#、8#、9#楼在售中,主推建面约99-136平房源,整体均价约23000元/平,带装修交付。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大吕路交汇处,敬请关注!

光谷大家中心2#、7#楼已加推,主推高层和别墅产品,7号楼非毛坯高层备案价约2.58万/平(带3000元/平装修),2号楼毛坯别墅备案均价约3.2万/平,项目整体在售建面约107-127平房源,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项目位于光谷四路与高新四路交汇处。

万和竞界现在售洋房5#、6#、8#楼建面约130-142平房源,均价约23000/平,毛坯交付。项目绿化率30%,容积率2.6,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部。项目位于光谷五路与神墩五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