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光谷中心城西社区邻里中心预计2025年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6:51:18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关于光谷中心城西社区邻里中心以及卫生服务中心何时投入使用?对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给出回复。

据回复内容,光谷中心城西社区邻里生活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同步招商中。该项目计划2023年底主楼结构封顶,2024年底工程完工,2025年投入运营。

项目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东街以北、风林街以南、大吕路以东、语风路以西区域,占地面积3.3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一栋地上6层、地下2层的邻里中心建筑及室外社区公园等。

项目定位为光谷标准新型邻里生活中心,将打造成服务街区、园区、社区的“一站式、智趣化、体验式”社区服务综合体,服务周边居民,完善15分钟生活圈服务配套,让城市更加宜业、宜居、宜游、宜养、宜学。

项目于2022年7月20日宣布开工,总投资约5.2亿,工期1095天。建成之后,对区域内的居民无疑是一大利好。

区域内的小区比较密集,目前在售的新房有恺德·光谷熙园、光谷大家中心等。

恺德·光谷熙园

恺德·光谷熙园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大吕路交汇处,项目净用地面积约5.6万方,总建面约20.5万方,其中计容建面约14.2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13.6万方,幼儿园建面约2730方,容积率约为2.53,绿地率约35%,建筑密度约为16.18%,地下停车位约1704个,车位配比约1:1.4。项目共规划有8栋住宅,规划总户数约1218户。

项目目前在售3#、6#、8#、9#楼,建面约99-127㎡产品,带装修均价约23000元/㎡。

光谷大家中心

光谷大家中心位于武汉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中心城核心居住区,高新四路×光谷五路交汇处,距地铁19号线约300米。

项目以荷塘公园为中心,营造一塘两园格局。西地块为住宅,总建筑面积约9.7万方,打造当代高层与公园墅居,以超低居住密度,营造公园栖居生活方式。东地块为商业地块,融合D+PARK大家天地、艺术秀场、办公、公寓等多元业态,打造全时域、全年龄、全场景的一站式生活目的地。

目前主推8#和9#楼,另外10#和11#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整体在售建面约107-127㎡户型,带装修交付,均价约23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