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市洪山万科云城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3:54:27

  万科云城位于杨泗港大桥桥头堡,地处白沙洲大道高架与八坦路交汇处,从整个区域规划的高度出发,项目打造集商办、商业、高端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未来杨泗港桥头、武昌新环线的“城市门户”;项目将打造118-141㎡改善住宅产品,同时通过互动空间、商务空间、邻里文化空间、城市商业街区与居住空间的互相融合,打造现代化的城市居住体验。 万科云城特邀美国NBBJ大手笔规划,审视土地文脉,凝荟区域与城市生态禀赋及长江主轴上游升级区的发展前景,以海绵城市理念将城市生态元素与现代商务、居住、产业有机融合至社区,打造领越时代的现代聚合之城。

  万科云城楼盘在售户型为118~141㎡平米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不再擦肩性价比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