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豪宅周报 ∣ 长江左右岸一线滨江豪宅新品即将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3 14:26:53

 

新房:供应小幅增长,成交稳定

5月第三周(5月15日-5月21日)共计11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供应总面积为22.22万㎡,环比上涨约95.43%,同比上涨约70.14%;新建商品住宅备案成交35.24㎡,环比上涨约1.01%,同比上涨约74.71%。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本周主城区供应回升。供应11个项目,其中3个项目位于主城区,供应面积约为11.94万㎡,占比约为54%。其中,武汉天地云廷三期供应面积约5.33万㎡,千禧城项目供应约3.29万㎡,金地长江峯范项目供应约3.29万㎡,本周供应TOP3均来自主城区。

成交方面,东湖高新区以约8万㎡备案远超其他区域,成为本周备案区域TOP1,其次为经济开发区,备案约3.57万㎡,黄陂区以备案2.95万㎡挤进前三;本周备案成交主力区域为远城区,占比约为67%。

近日,多家银行公布下调存款、协定存款利率,至此3年期和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分别从最高4.8%和5%左右降至3%以内,1年期在1.65-1.85%,储蓄跑赢了通胀、快速缩水。也因此关于资产的“保卫战”在长三角等地打响。5月12日-5月16日,上海云锦东方开启认购,“亿万富翁烈日下排队认筹”,上演着疯狂抢房戏码。利率影响着家庭资产结构以及金融资产和中长期支出规划。城市中心地段的优质房产迎来机会。而对于普通人而言,面对这一波存款利率下调,需要在做好风险管理的前提下对持有资产进行合理规划,保障利益的最大化。

豪宅供求

5月第3周(5月15日-5月21日),武汉天地云廷三期T3、T4取证。

家信行监控的17个4W+豪宅中,上周14个豪宅项目备案,累计备案56套/10749.49㎡。

新房豪宅周度备案套数排行榜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新房豪宅周度备案单价排行榜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各项目五一节点后成交有所上涨,整体周度备案连续两周呈现上扬趋势。武汉长江中心备案12套、位列第一,武汉沙湖中心及仁恒滨江园项目均备案7套、并列第二,华润瑞府项目备案5套、位列第三。宸嘉100、仁恒滨江园、武汉城建中央云城等项目本周备案较前期有所提升。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压轴”产品即将推出。5月19日,武汉天地云廷三期最后两栋一线观江大平层T3、T4取得预售,即将推出建面约320-550㎡瞰江阔宅,共144套(前期T1、T2于2022年11月推出,开盘当天直接秒光)。武汉天地云廷三期是武汉天地云廷系奢宅集大成之作,270°超广角环幕视野下,可一览数十公里的长江风光,是可以触摸的长江豪迈。

云廷三期T3、T4号楼作为项目滨江板块的“压轴”作品,与长江直线距离仅约500米,一线瞰江无遮挡。T3、T4均为1单元4梯2户,建面约325-350平层高约3.3米,建面约500平以上房源层高约3.6米。户型尺度阔绰,私密有度,多关系场景,设计理念超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