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黄金周直击|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244套高层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8 15:31:48

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B2地块1号楼、10号楼和12号楼共计244套高层拿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3]180号,备案均价约19778元/平,含3000元/平装修,主推建面约122平、124平、140平、142平和165平米户型,2成首付45万起,3成首付68万起。

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位于经开区沌阳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协和医院西院对面),规划约220万方超体大城,由央企招商蛇口与国企武汉城建联袂共建。

招商武汉城建未来分多个地块打造,其中A、B、C、D、B2、C2、D2、E2为居住用地;E、F、G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H、I、F2、G2为商务用地;J、K、L为公园绿地,另外A2地块为文化设施,据地块要求将建一处博物馆。本次拿证的B2地块北临神龙大道,出行便捷。

建面约140平米四房边户,全明通透户型,入户独立玄关,u型厨房对接餐厅-客厅,南侧约6.2米大阳台;朝南主次卧均带有飘窗,朝南主卧开间3.5米,带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朝北次卧后期也可作为多功能房间。

项目基本配套信息

交通配套:项目周边有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地铁6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东风公司站,均步行可至。搭乘两条地铁均可快速抵达汉口、汉阳各地,通过地铁换乘,还可快速到达武昌核心。

从项目出发,经东风大道或江城大道,向北均可上三环线,到达武汉三镇,径直向北也可达汉阳中心区域,向南走还可上四环线。除此外,项目内部规划了多条道路,自驾出行便捷。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2所国际双语、2所品牌幼儿园;项目周边400米神龙小学已封顶,另规划有2所武汉小学;武汉开发区第一中学距离项目约500米,另周边还有武汉外国语学校。

医院配套:项目北侧紧邻经开区三甲医院——协和医院西院。另协和口腔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等三甲医疗环伺。

商业配套:项目附近的成熟商业体有经开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大型商业。另项目自带花园商业街区,西侧东风大道沿线规划有花园城商业综合体,日后也将成为地标性商圈。

本次武汉城建未来中心也参加了天猫好房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现在预约看房可领爱奇艺月卡,意向的置业者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