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恺德·光谷熙园6号楼拿证,备案均价约25373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7 15:04:15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信息显示,恺德·光谷熙园于2023年4月6日取得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23]132号,核准预售范围:6号楼住宅建筑面积14886.28平方米。 

此次取证的6号楼为33层高层住宅,主推建面约106-127平带装修房源,共计129套。

B3户型:建面约120㎡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的东边户,大横厅设计,空间开阔,舒适三房,满足二胎之家或三代同堂天伦之乐;南向双卧室与观景阳台相连,引清风阳光入室;餐客厅一体设计,宽阔横厅拓展家庭活动空间。

C3户型:建面约129㎡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西边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设计玄关,保障户内隐私,U型全能通风式厨房,动线流畅;客餐厅连厅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合理延伸,通风采光良好;主卧套房设计,舒适度高。

项目位于高新二路与大吕路交汇处,开发商是武汉本土的开发商,但是物业是引进的万科物业,万科物业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很高,这点还是不错的。

距离奥特莱斯、大悦城约1.5公里,平时逛街购物是不缺地方的,在西北边约900米就是二妃山公园,东面1公里就是豹子溪生态公园,周边生态资源丰富,茶余饭后和家人去公园散步休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另外项目一街之隔就是光谷十八小,也比较方便。但是项目距离11号线光谷生物园站约1.9公里,超出了步行到达范围,有一辆车出行会更加方便。

恺德光谷熙园即将加推,目前在售8、9#楼,带装修交付均价约23500元/㎡,建面约99-127㎡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