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豪宅周报 ∣ 豪宅迎来爆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8 14:57:15

新房供求:新增环比减39%

3月第4周(3月20日-3月26日),武汉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0.45万方,环比减少39%,同比增长38%;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7.14万方,环比减少1%,同比增长38%。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新房市场周度供应有所下跌,成交平稳持续向好。

3月周度供应均超过30万方,相较于2月整月供应总量约30万方,3月各大开发商紧抓“金三银四”黄金节点集中放量;3月周度备案成交均超过35万方,相较于2月周度备案稳步上涨趋势,3月备案成交在首周达到峰值后,开始有所下跌,第4周为3月周度最低值。总体来说,目前3月供需环比持续攀升。

豪宅供求:无新增供应

3月第4周(3月20日-3月26日),无豪宅取证。

成交方面,家信行监控的18个4W+豪宅中,共有16盘有网签备案,累计备案108套/21804.76㎡。

新房豪宅周度备案套数排行榜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新房豪宅周度备案单价排行榜

                                                                        数据来自武汉房管局

武汉长江中心、华润瑞府持续领先,周度备案首次突破20套,分别备案27套和21套;其次为新希望D10天元,备案12套,复星外滩中心、武汉沙湖中心、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均备案8套,并列第四。

大户型豪宅的门面,二七滨江的顶流地位不可动摇,2套备案总价超1500万/套。周度单套备案面积在200㎡以上占比为57.4%,220㎡以上占比为28.7%。其中武汉长江中心备案的27套均为200㎡以上大户型,新希望D10天元备案的12套中有10套为200㎡以上大户型,万达御湖汉印项目仅备案4套,2套备案面积为304.06㎡,为本周备案面积之首。

本周单套备案单价超过50000元/㎡占比约为31.5%,备案总价超1000万产品占比约为40%。单套备案总价超过1500万的来自武汉天地云廷三期T1瞰江小高层及华润瑞府51层瞰江超高层,备案总价分别为1554万元、1576万元。

豪宅市场持续领涨。3月豪宅项目折扣力度较年初有所收回,但备案成交数据高于年初。2月持续放松限购及贷款政策,释放了部分需求,同时豪宅购房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不高,美国加息、中国降准,对抗通胀,顶端人群更加看重都市核心资产。(来源:大家顾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