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 武汉近百个准现房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8:05:36

乐居买房讯  在房地产行业深度震荡的这两年,延期交付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在房企“雷”声不断的大环境下,“保交楼”成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交付力”已经成为检验开发商的重要标尺。

今年买就今年可以交付的准现房成为很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近期乐居买房搜集了市场上预计今年可以交房的项目,据不完全统计,预计2023年内武汉预计有近百个项目可以年内交付。

大汉口

据不完全统计,大汉口在售准现房32个,主要集中在黄陂盘龙城、东西湖临空港以及新洲。

位于杨汊湖板块的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作为国央企联合开发项目,整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30日前可以实现整体交付,主推3个户型,连续几个月为片区销售榜首。

硚口宗关的首创天阅一江源,可以说是2万+的颜值天花板,去年也是小范围交付了一部分。今年预计交付两次,分别在6、9月交付非瞰江和一线瞰江楼栋。

刚需盘大多是万元左右,集中在临空港、盘龙城,品质期待值不用太高。新洲的项目基本打骨折。

大武昌

大武昌只有洪山、青山有8个项目有准现房在售。

位于青山的华侨城·红坊去年交付过。东湖金茂府二期去年交付,大华锦绣前城,今年将迎来首次交付。

大光谷

大光谷在售准现房有17个。

今年交付项目主要集中在光谷中心城、花山、左岭,江夏黄家湖、文化大道等板块也有部分项目交付。

华润联投半岛九里,作为华润在花山一线临湖开发的改善项目,位于严西湖的半岛上,与希尔顿酒店对望。安屿那位于花山半岛地块,花山大道与春和路交汇处,三面临湖。光谷洺悦天玺位于光谷中心城,新希望锦粼九里只剩下叠拼在售,今年2次交付后就全面交房了。

大汉阳

大汉阳在售准现房32,以汉阳、经开集中交付项目为主。

作为2022年的汉阳热盘新世界开发的汉江·雲赫,临近汉江,自带商业,小区外立面是融入竖琴元素,由玻璃和铝金属板构成,很有辨识度。今年A区将迎来整体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