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武汉一批幼儿园金秋开园招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2 14:13:37

乐居买房讯  随着新房的交付,不少业主都在关心小区配套幼儿园何时开建,何时开园招生,小区对口哪所小学/初中等问题,小编整理了部分新房教育配套的最新情况,仅供买房人参考。

网友1:青山区7街华侨城红坊幼儿园今年九月可以开园吗?对此,青山区有关部门最新回应:华侨城红坊7街坊配套幼儿园是开发企业将毛坯园舍移交区教育局,目前区教育局正在开展该园移交后后期二次装修改造方案设计、资金筹措等审批、报建手续办理,力争年内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秋季开园。

华侨城·红坊即将加推H9和H6建面约75-140平米,毛坯均价为20000/平起。华侨城·红坊位于长江主轴右岸重点段规划范围内的红房子亮点片区,地处城市新二环,交通便利,资源丰富。

项目首推7街坊地块,占地面积约6.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2.2万平米,包含约16.8万平米滨江水岸豪宅、约3.8万平米超五星级奢华酒店、约6000平米华侨城体育中心、约1.5万平米品味时尚商业,约2万平米品质商务办公。

建面约140平米四房两厅两卫,入户独立玄关,厨房-餐厅自成一体,客厅后期可开辟一个小书房,客厅开间约6.1米,对接朝南景观阳台,居家空间尺度开阔;次卧均带有可拓展飘窗,朝南主卧带飘窗、衣帽间和干湿分区卫生间,舒适度较高;该户型较好,每个功能空间都较为阔绰。

网友2:大华锦绣前城对口小学及初中分别是什么?对此青山区教育局最新回复:根据《青山区(化工区)2022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新生对口入学划片方案》,大华锦绣前城对口的小学是红钢城小学,对口初中是四十九初中。

大华锦绣前城房源已全部加推,主推建面约112-142平米超高层房源,毛坯价格约20000元/平米起,可直接认购,项目位于青山建设七路与红钢二街交会处。

大华锦绣前城项目占地面积3.9万方,计容建面14.2万方,综合容积率3.62,规划两栋140米超高层、七栋54米小高层,项目自带一所9班幼儿园,距离青山江滩公园仅一街之隔,可近距离享受江景资源。

建面约11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入户玄关,餐厅、客厅对接南侧景观阳台,朝南次卧直通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朝南主卧带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朝北次卧可根据需求定制,双卫格局满足不同年龄段起居需求。

网友3:大桥龙城幼儿园已经建成一段时间了,何时招生使用?对此,黄陂区有关部门回应:大桥龙城幼儿园计划于2023年9月开园。

城投大桥龙城,位于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龙港大道8号,建面约83-142平米毛坯现房在售,小高层均价约10500元/平,均可直接认购。项目规划静心之亭、健康跑道、全龄活力乐园、林泉探秘,全年龄段配备,下楼即达,三代乐享。老年于静心之亭怡养身心;青年绕健康跑道锻炼身体,挥洒青春的活力;全龄活力乐园是小孩子的童话城堡,陪伴童年快乐成长。

建面约98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入户玄关,u型厨房预留了冰箱位,餐客双厅对接南侧约6.3米阔景阳台,南侧客厅开间约3.5米,朝南次卧开间约2.8米,朝南主卧开间约3米,朝北次卧后期可根据需求定制;一步到位三房户型。

网友4:蔡甸中海尚璟配套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对此,蔡甸区回应:中海尚璟配套幼儿园预计今年秋季开园招生,该园规模为12个班,可以提供360个学位,具体招生信息请于5月下旬-6月上旬关注该园的招生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