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长春街”与“幸福路” 优教筑梦地铁小镇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6 14:14:33


长春街”与“幸福路”携手,优教筑梦地铁小镇未来


近日,蔡甸地铁小镇再传喜讯!为提升片区办学水平和办学品质营造更越的育学环境,蔡甸区教育局与江岸区教育局签约引入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后,为进一步解决初中入学问题,幸福路中学借祥云分校教室办学,挂牌为幸福路中学祥云校区。强强联合,打造高质优教,加快区域教育板块发展的提质升级,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1年两区教育局签约现场照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蔡甸区锚定建设教育强区的目标,把现代化基础教育落实、校区环境建设、优质师资引入作为当前重点工作

创建于1946年的长春街小学,拥有76年深厚办学历史,教师队伍素质精良,拥有省特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优秀青年教师及市优秀教师等,是市级督导示范学校和新一轮素质教育特色学校。秉承“创造适合每一个孩子的教育”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能力,长春街小学获得多项全国类大奖,社会美誉度高。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延续总校先进教育理念和办学成果,打造优质的教育名片,为蔡甸区孕育更多的精英人才。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实景照片

幸福路中学以稳定优质的教学质量、良好的校风教风,赢得社会的充分信任与广泛称道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骨干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团队,先后被授予武汉市综合办学水平先进学校、武汉市初中标准化建设合格学校、武汉市教育管理年先进学校等多项市级殊荣。近年来,幸福路中学办学质量一直位居同类学校前列。“幸福路中学”入驻中粮祥云·地铁小镇新建学校后,片区教育配套将更加完善,办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档升级将有更多的本地群众子女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公办学校资源,通过更强的教育支撑为区域发展赋能

目前,中粮祥云·地铁小镇新建学校已建成,总建筑面积2.6平方米,配备优质的硬件设施和一流教学环境,书法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室内篮球馆、多功能影音室等多元空间,寓教于乐的同时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教室效果图

笔者咨询教育局热线,该校计划20239月开学,中粮祥云·地铁小镇业主可就读长春街小学蔡甸祥云分校和幸福路初中祥云校区,具体招生政策及时间以教育局解释与发布为准。

祥云校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