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恺德信达樾景臺357套毛坯高层拿证 均价约2324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18:27:09

乐居买房讯  东西湖区全新盘——恺德信达樾景臺6号楼和7号楼共计357套毛坯高层拿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2]460号,备案均价约23240元/平,主推建面约95-139平米房源,两成首付41万起,三成首付61万起。

恺德信达樾景台,位于东西湖地铁6/7号线园博园北站地铁口,规划有6栋17-27层不等的住宅、2栋办公楼、1所幼儿园、部分社区商业。地块容积率约3.11,绿地率约27.41%,建筑密度约18.54%,总计858套房源。

项目基本配套信息

轨道交通: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点是6、7号线园博园北站。6号线园博园北站B口、7号线园博园北站C口就在商办地块门口,住宅距离7号线更近,从规划图中人行出入口设置来看,预计是园博园北站E口最近,距离预计在200米左右。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南面步行约800米就是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武汉市园博园学校,目前小学已开学,初中部未开学;步行约1000米就是金银湖小学;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三公里范围内分别是协和东西湖医院,以及协和医院金银湖分院,日常就医看病也较为方便。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部分社区商业规划,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项目附近还将规划一个约2000平米的菜市场;项目西边乘坐两站地铁就是已开业的东西湖万达广场。项目东边是金银潭永旺。同时走三环直达宜家、古田凯德等商圈。

公园配套:项目南面步行约1公里就是武汉园博园;北面就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西北临金银湖;东临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整体生态环境不错。

建面约115平三室两厅两卫,方正通透三居室,入户玄关,增加居家储藏空间,对接南侧客厅,直通过南侧双开门大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南侧次卧直通阳台,延伸居家生活空间;南侧主卧带飘窗、独立衣帽间和干湿隔离明卫,舒适度更好;朝北次卧、次卫、均带有窗户,全明户型,北侧儿童房也可作为多功能房间,后期可根据居家需求改造。这是一个标准偏改善三居室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